好好把握这10个日常习惯
就算不节食不运动也能瘦

001

1.早上起床后喝杯温开水

一大早起床喝温水有太多好处了!除了可以让疏通肠胃,还能稀释血液浓度、降血压,而整日下来如果可以喝到8杯水,可促进新陈代谢,也让肌肤变得更光滑有弹性。

2.早餐要吃得丰富有营养

想要节食瘦身千万不要把早餐算在内!吃顿丰盛健康的早餐除了让你心情好,直到中午还能把脂肪消耗掉,就算中餐晚餐想要吃得少而精也不是问题(也没有遗憾)了!

3.下午3点要吃点心

到了下午如果嘴馋,吃个点心绝对是OK的!当然点心的选择很重要,水果、热茶、坚果类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也可以遏止晚餐时不用在饥肠辘辘的状况下大吃特吃,反而可以吃得少些!

4.饭前先喝汤吃水果

这道理相当简单!在饥饿的情况下容易失控狂吃,如果可以先在大吃前用汤和水果挡一下,等真正要吃到正餐时反而就可以很平静地吃少少了!

002

5.不要边看电视边吃东西

吃东西的时候就专注地吃,如果边看电视边吃,很有可能不知不觉就吃得过量了!

6.享受每口食物

狼吞虎咽易造成消化不良、肠胃不适,每口大约咀嚼20下,体会食物的美好,也让肠胃能够更顺畅的消化。

7.故意留下一两口不吃完

真的不需要每盘都扒光光!留下一两口不吃完,久而久之胃就会习惯你对食物的摄取量,无形之中也吃得更少了!

8.弯腰捡牙签

每天故意洒一地的牙签,然后弯下腰去捡(但是双腿要打直),这招可以训练腿和腹部,同时可以增进血液回圈,提高大脑供氧量,是个不错的妙招!

003

9.浴后半小时按摩是最佳减肥时机

如果有空,每天泡个热水澡是最好不过了!除了可以放松也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钟内做个简单的按摩,更是减肥最佳时机!在需要瘦下来的地方以打圈方式+按摩霜按摩,每20分钟,可有效去除多余的小肉肉!

10.衣服买小一号

不要为了遮掩肉肉身而买宽松衣,这样只会愈穿愈大尺寸!故意买小一号的衣服或裤子,当塞不下去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