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满意就带回家!
这里“买老婆”还能“这样”验货

00

外籍新娘越来越多,除了大家常见的越南、印尼、中国新娘外,“这个国家”居然有新娘市集,许多父母带着适婚年龄的儿子过来挑妻,能看、能摸还能现场喊价,价钱谈拢立刻就能成婚…而参加的女孩子们全都盛装打扮、浓妆艳抹,等着未来老公出现!

这里是保加利亚中部,旧扎戈拉市。每年有将近16800人参加“新娘市集”,已成为吉普赛人的传统!因为信仰的缘故,吉普赛男女从小就被严格隔离,女生15岁后更禁止去上学,所有男女都非常期待每年的新娘市集,这是认识另一半的大好机会!

01

市集上众多妙龄女子精心打扮,踩着高跟鞋,等着被未来老公买走!她们的价钱不高,几千欧元就买得到,约1340-4000令吉… …若长相姣好、身材火辣,价格自然更高。

在新娘市集上,你会看到妈妈团带着儿子来挑媳妇,甚至用手捏女生大腿,检查肌肉够不够发达,是否有弹性,她们认为紧实的大腿有利于生育。

02

来来回回走动的男士们,会跟女孩聊上几句,若看到喜欢的便会询问细节,家人看了也满意的话,就会立刻娶回家!

市集的女子们大多出身贫穷,愿意出售自己改善家里经济,也有的女孩是为了让兄弟有钱娶妻,这场盛会长久以来饱受批评,被认为贬低女性,但吉普赛人却深信这是重要的传统!

03

配对成功的男女会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市集结束前,吉普赛男女会手拉手一起跳舞、庆祝。

当地人的传统,看在其他人眼里,真的太特别了!

04

转载自看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