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患者禁足这4个地方
否则病情加重!

图00人们讲究风水,乙肝患者为什么也讲究风水呢,这当中有一定的医疗科学依据哦!要知风水可是环境学。
环境对人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对于乙肝患者来说更是如此。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饮食和作息,下面列举4个场景,乙肝患者尽量少去,由于空气等各方面原因,均不利于病情。

1、寺庙:寺庙,本是烧香拜佛许愿的地方,也有很多人前来祈求身体康健。但是,寺庙里面就缺少不了香火。尤其是现在部份香火的制作里面含有较多的化学元素,增加肝脏的排毒负担,如果过于频繁到此种场所,不利于乙肝病情。
图012、葬礼:当然,参加葬礼的频率都比较低。不过,在有些地区有哭丧、闹丧的风俗习惯。参加此类葬礼,整个氛围会给人造成严重的心理压力,导致情志不畅。
图023、KTV、小型聚会:KTV等场所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此类场所一般空间狭小,空气质量也欠佳,同时环境嘈杂,影响情绪和睡眠。同时,KTV往往出入人群频繁,不仅仅不利于肝脏健康,且容易导致各类细菌、病毒感染。
图034、鬼屋:在游玩的场地,不知道从何时兴起了“鬼屋”这个场景。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有利于情绪的发泄,得到刺激。但是对于乙肝患者来说,往往肝胆异常,受不得猛烈的刺激和惊吓。研究表明,在严重刺激和惊吓时,肝脏的尺寸可能比正常要大上一圈。
图04当然,除以上场景外,还有较多的空气污浊、容易导致情绪压抑、烦躁的地方,都不利于乙肝患者病情的恢复。
对于乙肝患者来说,应当选择空气清新、视野开阔等有利于舒畅心情的地方,外出游玩也需要多多注意休息和饮食。

推荐——养肝明目枸杞

枸杞可以养肝明目,经常对着电脑,年纪大了,眼神是有点跟不上,总是想对着电脑闭眼睛。感觉眼前总是有飞蚊,看什么都看不清楚。
你可知道肝脏和眼睛是相连的,吃点枸杞补补肝脏,再炖个鸡汤喝喝最好了。

图05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