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豆浆 轻松享瘦

01

现今生活节奏加快,工作也好其他也好,多半都是坐着的,这样久而久之身形便开始走样,尤其是肚子上的肉也越来越多,这可急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不过无须担心,来杯香蕉配豆浆,很快可瘦下来,便秘也能治好!

大豆中含有大豆蛋白与异黄酮,可以高效地预防肥胖,低卡的同时又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绝对是减肥瘦身的好帮手。

 

大豆减肥是什么原理呢?

大豆富含的植物性蛋白中,缩氨酸能降低血清胆固醇,令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另外,大豆的卵磷脂是体内好胆固醇产生的催化剂。

06

而甜甜的香蕉可能会被认为是高卡路里食物,因为香蕉内含的糖分为葡萄糖、果糖、蔗糖等复糖,葡萄糖在体内被吸收后转化成能量,而果糖和蔗糖则是慢慢转化成能量,持续时间相当长。但其实,每根香蕉所含的卡路里只有86,相当低。作为低卡食物而又有饱腹感的香蕉,还能帮助体内毒素的排出,所以说,香蕉的进食切勿过量,每天一两根足够供应能量,进食后,要彻底运动,将能量消耗掉,就不会有积聚了!

此后,瘦身不用再愁没有好方法了,用香蕉配豆浆的办法,很快就能瘦几公斤,用这两种食物制作的健康瘦身食谱不仅能减肥还能治便秘。

减肥妙法

材料:香蕉1根、无糖豆浆100ml(可随自己的爱好调整份量,喜欢清爽口味的可增加20-100ml的豆浆)。

做法:
1.香蕉去皮。在杯内用勺子压成糊状。

2.将豆浆倒入装香蕉的杯子中搅拌, 香蕉与豆浆融合即可喝。

注:香蕉豆浆放置一段时间就会氧化变成茶色,建议立即饮用。

07

三大瘦身喝法

1.早餐喝 1-2杯,轻松瘦下来

对平时不吃早餐的人来讲,既营养又瘦身,还可以治疗便秘呢!

2.晚餐前喝效果加倍

晚餐前30分钟至1小时喝一杯,能增加饱腹感,减少晚餐摄取的分量。也可用香蕉豆浆代替晚餐,但要注意另外两餐的营养摄取要均衡。

3.感觉饿时喝,不会累积节食

香蕉豆浆是能给予饱足感的饮料,最适合肚子饿的时候饮用,让你不用强忍空腹感而累积过多减肥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