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绩不理想 文昌摆阵辅助开窍

每个阶段都有独特的思维,孩子成绩不好,家长不应责骂,而是引导与辅助孩子。
每个阶段都有独特的思维,孩子成绩不好,家长不应责骂,而是引导与辅助孩子。

相信每个家长的愿望,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从小有良好的兴趣爱好。父母与老师千方百计地想培养和捕捉孩子的学习精神,从而发展成为多元化的社会栋梁。

然而,有些孩子对于学习的注意力并没有那么集中,兴趣爱好的体现也不并明显。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作为父母的多少都会为孩子的未来感到忧心。

紫微斗数师父罗若丹认为,父母无需太心急,有些孩子在小学并不爱学习,可是到了青春期,思维发育越来越成熟,懂得思考问题,思考未来的时候,成绩忽然突飞猛进。有些孩子,却在青春期荒废了学业,后踏入工作中努力自学,最后创业也能成功。

“因此,孩子在每个阶段,都具有他们独特的思维特征与风格。没有绝对,也没有必须该如何如何。父母以爱和引导式的教育,辅助孩子成长成为三观正确的人,这是最重要的。无论未来可以实现自身理想的多寡,能贡献多少经济价值,首先必须建立在良好的人格上,才不会因为物质需求而走上歧途。”

当然,家长们会想,除了课外补习,在家对孩子进行爱和引导式教育,还能为孩子的未来再做些什么辅助呢?

“我们知道人体与环境,都离不开金木水火土这五种元素。金主肺与大肠,金若缺乏,人的战斗力持久力就不强;木主肝胆,若木缺乏,人的耐心不够容易忧郁或发火;水主肾与膀胱,水若缺乏,人的力量薄弱,意志力不坚定,做事半途而废……简单的说,身体五行平衡对孩子的学习状态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五行失衡比较大的孩子,自然造成学习力不集中。那么,后天如何改善呢?

在风水学的角度上,罗师父说可透过大致三个途径:1)置换床头的位置;2)根据孩子出生年月日时,取五行相生互补的名字;3)置换文昌笔或文昌塔。

若想提升孩子的专注力与学习能力,可以通过移床、改名字或置放文昌塔。
若想提升孩子的专注力与学习能力,可以通过移床、改名字或置放文昌塔。

晚晚发恶梦移床头

“有个朋友有次来找我,说结婚后的二人世界很悠闲很开心,现在有了小家伙整个人围着他转,一点自己的时间都没有,最近一直半夜哭闹得心烦,问他怎么啦,他嚷嚷着说害怕,应该是做了恶梦,半夜给他吵醒都睡不好。我忙追问,这样多久了?”

朋友说陆陆续续大概有半年了,罗老师惊讶怎么不早说呢?朋友说当时没有什么注意,最近越来越频繁,就有些担心了。晚上总是做恶梦,这怎么办呢?眼看着来年将入学读一年级了,目前还是这样半夜哭闹的,以后读书了怎么办呢?

“父母的心,总能把事情想得很远。我看了看孩子的命格,发现这孩子真是冰雪聪明的,未来是个能人。逐步查看流年有相冲的迹象,当时是2016年年头,那么,半夜哭闹应该从2015年就开始了。仔细看看也没什么大碍,便建议朋友换了换床头的角度,让孩子睡在适合他睡眠的位置上。”

过了段时间,大概一个多月,朋友欣喜打电话来告知孩子睡眠改善了。这对一个人即将入学的孩子,是个很好的开始。

依五行改名改健康

一个相熟的顾客,带着孩子来找罗老师批算未来,“他很怕孩子的命不好,算了又担忧,很是纠结。我安慰她不要担心,孩子还小,如果有不好的,还有时间可以培养良好的个性和生活习惯。命运是我们的性格和行为造就的,那就从小培养正面的性格,避免不好的思维方式,岂不是更好吗?还好,打开孩子的命格,未来都是非常棒的,于是,孩子的妈妈也就松了一口气。”

但罗老师发现孩子的五行不平衡的地方是,金不生水。孩子容易有皮肤病,及排毒不佳的现象,“我预测孩子皮肤容易过敏,当时是2017年。朋友说是的,孩子经常长一大堆红斑,有时很痒。”

那接下来预测孩子在13岁和18岁,会生病影响学业,容易有肠炎和胆结石。这下孩子的妈妈又紧张起来,我就建议帮孩子改一个名字,利用五行取土的方式,改善孩子的健康。

对此,罗老师表明这方法并不是绝对就不会有病痛,而是相对中,得到相应的改善。

“除了夜梦惊扰和健康不佳影响学业,还有的就是小孩本身的性格问题。孩子在学校里太捣蛋了,总不爱学习。这类孩子在其命格中,相应的角度置放文昌笔或文昌塔,会有相对应的改善。”

从小鱼命格看出他有皮肤病,于是罗师父便建议依五行改名,让他改善健康。
从小鱼命格看出他有皮肤病,于是罗师父便建议依五行改名,让他改善健康。

培养孩子品德最重要

罗老师劝大家不要盲目迷信,重点还是要培养孩子的品德,与孩子做良好的沟通为首要,配合老师培养孩子成为品德优良,成绩优异的好孩子。

同时,给予正确的思想教育,依旧是父母最大、最长远的责任。

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