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世不到400克 早产儿搏斗成功

来源:BBC中文新闻

雀莉是南亚地区存活下来最小的早产婴儿,很难想像,她出生时,只有大人的一个手掌大而已。

印度彩虹医院的迪内希·库玛尔医生表示,怀孕25周时,出生的婴儿一般会有600-800克 ,400克以下却能存活的是个偶然,这不经常发生。

雀莉在母亲子宫里25周,出生时只有375克,这可以说是上天给她和她母亲的一项重大考验。

雀莉在出生第5天时,因为肺部出血,需要靠呼吸机来维持生命,然而过了105天,她的情况也稳定了下来,体重去到2.45公斤,令父母不再那么担心了。

雀莉的母亲在这之前曾流产了4次,雀莉这次能存活下来,令母亲十分感恩,也万分开心,而当这母亲首次把女儿抱在怀里时,她哭了,因为终于有机会抱起自己的婴儿。

很多父母会问,早产婴儿能否存活?这个案例给了他们莫大的信心和希望,每个早产婴儿都有存活下来的机会。

↓↓↓↓↓ ↓↓↓↓↓
更多《红视频》看这里
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