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69:
身患绝症放手真爱
好人好事救他一命

69 miaoAndy,今年27岁,日前前往约见妙婵师太,希望可以和师太见个面,感谢师太一直以来的帮忙。这名貌似刘天王的Andy,谈话豪气,一见到师太就有如见到熟人,而师太见到了Andy,第一句就是:“你的鼻癌好了吗?”

Andy说:“好了啦!医生说如果没有复发,5年就算是完全康复了,今年已经是第4年了!”

妙婵师太问:“那你的女朋友还好吗?”

Andy:“他们结婚了,不过那个男的又找不到工作,整天只会打老婆,我真是后悔当初放弃了她……”

Andy和妙婵师太有如朋友似的谈话,一切就要回到4年前,当初Andy第一次来找师太求助时……

4年前,Andy前往寻求妙婵师太的帮忙,因为他的女友变心了。男女感情变异,自然有其原因,师太亦追问一切的龙来去脉。

求助师太挽救恋情

原来,23岁Andy的女朋友,和他相识了多年,因为Andy从小不爱读书,所以很早就出来社会工作,而女朋友Janet因为聪明美丽,又很会读书,更因此而考上大学,然而家境不好,所以Andy就负起供Janet读大学的费用。

当时Andy心想,我读不到书,但我女朋友有能力读,我一定要供她读大学。不只如此,因为Janet的父母都退休,Andy除了要供Janet读大学之外,还负起其父母的起居饮食,算是一个十分尽责的男朋友。

但是,以Andy的学历,怎可能找到一份好入息的工作呢?加上他又有黑社会的背景,怎可能找到工作?于是,就在阴错阳差下,他应征了一份为男性导游工作,表面上是导游,其实是出卖肉体的工作,但为了钱,Andy便开始从事相关的行业。

Andy做这份工没有让Janet知道,然而,Janet读了一年的大学后,便认识了另一名男子,可能和Andy的距离愈来愈远,于是要和Andy分手。

Andyt觉得不甘心,不是因为供Janet读书所花的钱,而是他不想失去Janet,所在,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前往找妙婵师太帮忙,希望可以让Janet回心转意。

开始,师太也觉得他俩的路不好走,一个是大学生,一个黑社会出身,还出卖身体的人,除了距离远之外,思想、想法可能都大大不同。

妙婵师太打算做法事帮Andy,让其女友回心转意。因为,师太看得出来,其女友对Andy还不错的,什么事情都会告诉他,包括和男友的事情。

就在法事做到一半时,Andy忽然放弃做法事,原来,Andy被验到患上了初期鼻癌,因为怕给不到Janet幸福,让她自由的去追求她喜欢的人。

Andy更决定继续供Janet读完大学,做不成情侣,也以“兄妹”之称,继续照顾她。

妙婵师太表示,因为Andy的伟大与义气打动了她,因此决定出手相助为他点长寿灯,同时他以德报怨的态度更值得大家学习。
妙婵师太表示,因为Andy的伟大与义气打动了她,因此决定出手相助为他点长寿灯,同时他以德报怨的态度更值得大家学习。

点长寿灯起生意运

对此,妙婵师太觉得Andy是一个好男人,除了有义气,更是一个伟大的男人。

虽然法事停止了,但是妙婵师太决定帮他点长寿灯,同时为他起一个生意运,让他度过难关,可以脱离之前的生活,重新开始!

Andy的堂哥说要开摩哆店,要求Andy帮他一起创业,于是Andy就放弃“导游”的工作,专心和堂哥一起创业。

Andy的鼻癌治好了,事业也创出一片天来,所以便前来妙婵师太感谢当时的帮忙。

Andy说:“其实真得要感谢师太,当初如果不是你将法事改去帮我点长寿灯和起生意运,现在的我远离病痛,还有自己的事业,真的要谢谢您!”

像Andy这样的人,确实少见,还要求师太做法事帮助Janet的老公,希望见到他们幸福快乐,这种伟大,有义气的男人确是少见。

所以,凡事不要太执着,有时候学会放下,可以得到的会更多!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