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海风刮痧
大自然灵力驱病魔

霹雳州红土坎南下6公里处的直落巴迪海滩,有一名老人——“叶师兄”,他有一双“神之手”,不管什么奇难杂症,统统可以“刮”走,“痧”尽病除!

他借力阳光、海风、沙滩、海水、树林等大自然无穷无尽的磁场能量,再通过水牛角沿着人体经络刮痧,把你身上潜藏多年的病邪毒素和气血瘀积统统排出体外,这套“海滩经络刮痧法”的神奇疗法,全马独一!

叶师兄透露,每次治疗开始之前,他都会进行“仪式三部曲”,首先走近海滩,朝着大海方向仰天禀告,祈求佛菩萨和大自然(阳光、海风、沙滩、海水、树林、人群)惠赐病人生命能量;祈祷完毕后,他会动手稍微收拾附近范围的垃圾,以示对大自然的珍惜和敬重;最后,他会走近病人面前盘腿打坐,口念5 至10 分钟巴利经文,内容大致是祈求病魔退散,祝福病人早日康复。

“在海滩进行经络刮痧疗法有个好处,那就是病人的病气邪风不会转移到我或者其他人的身上,全部随着海风被送走。”

这时只见叶师兄手拿水牛角,不停以搓、揉、推、点、擦、按、摩等多种手法,分别朝李婆婆的后背、脊椎、头顶、颈肩、手臂、关节等重点部位,进行经络刮痧。而不消片刻,一道道触目惊心的暗红色痧痕,一一浮现在李婆婆的后背上,画面令人不忍卒睹。

“根据初步结果显示,李婆婆的淋巴腺、脑神经、心血管、大小肠经、三焦经都有出现阻塞,同时右边死肉横生,这是左半身中风瘫痪导致的影响。此外,她还有内分泌失调、脊椎侧弯、骨刺、膀胱无力、腰酸背痛等,简单来说就是五脏六腑有问题,必须经过长时间治疗,才能逐渐改善。”

考虑到李婆婆年老体弱,不适宜一口气重手法通经活络,因此叶师兄采取循序渐进的温和方式,逐步为她打通十二经脉,能否康复,就要看李婆婆的决心和造化了。

↓↓↓↓↓ ↓↓↓↓↓
更多《红视频》看这里
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