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52:
断背恋太痛苦
求助妙婵忘掉爱

妙婵 52爱上一个人,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如果说可以忘记,那就只有两种原因,一就是你爱得不够;二就是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是一个旁观者。同时,更不要以为面对痛苦的一定是女人,也有许多的男人会面对这样的痛苦,喜欢一个人到无法自拔,要忘记却无法忘记,这种痛苦,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43岁的阿彬就面对了这样的困境,他是一个有家室的人,却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一个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只要和这位同事在一起,就让阿彬觉得很温暖、很开心,那种感觉胜于和自己的妻子在一起。于是,这一段不该开始的恋情,就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维持了接近2年。

日子一久,反而让阿彬愈陷愈深,对这位同事的爱更是难以自拔,甚至想要和妻子离婚,以便可以和这位同事一起,这种情况阿彬觉得很痛苦,内心不断的挣扎。

而这位同事见到阿彬如此痛苦,也不希望看到阿彬因为自己而搞到家庭破裂,于是主动提出分手,并希望双方能够做回朋友,毕竟这位同事本身也是有家室的人,他也不希望两人的关系会影响到双方的家庭,否则再这样下去,万一这段不被认同的恋情被曝光了,美满家庭真的会毁灭了。

起初,阿彬也答应结束这段关系,但是爱上一个人,真的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他无时无刻都想念着这位同事,不时的希望能见到他,听他的声音,压抑着真正的感情是十分痛苦,阿彬无法忍受,整天茶饭不思,人也消瘦了不少。最重要的是,时间并没有将阿彬对同事的感情减淡,反而更加思念对方,结果搞到工作做不好,甚至开始有自杀的倾向。

由于事态严重,这位同事只好带着阿彬前往求助妙弹师太,希望师太能帮阿彬忘掉他们之间感情,结束这段不该发展的恋情。

一般上爱上有家室的人,或是不值得爱的人,妙婵师太都会建议对方喝忘情水,以忘却痛苦及忘掉不该留恋的恋情,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一般上爱上有家室的人,或是不值得爱的人,妙婵师太都会建议对方喝忘情水,以忘却痛苦及忘掉不该留恋的恋情,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喝下忘情水 不再留恋

妙婵师太在了解整个事件后,觉得这段感情确是应该被忘掉,因为除了双方是有家室之外,阿彬的同事亦是一位男性,虽说同性之间的感情并没有错,但是既然已有家庭,就不应该再节外生枝。

妙婵师太说:“爱情有时是盲目的,当你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明知道不可以爱,但爱上了又能怎样?有些人在结婚前并不清楚自己的性方向,直到清楚后又能怎样?所以,选择忘记未尝不是一个最好的方法。”

在妙婵师太的法事中,就存在着一种能够让人忘掉失恋的痛苦、忘掉不该留恋的恋情,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一个被称为“忘情水”的失恋人恩物。通过喝忘情水,能够减轻失恋的痛苦、渐渐的放下执着,不再迷恋逝去的恋情,甚至完全忘掉,对该段情死心。

所以,对于不幸爱上有家室的人,或是不值得去爱的恋情,通过“忘情水”,能够有效的助你忘掉痛苦,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而不需要一直留恋着不值得留恋的感情上!

对此,阿彬希望可以快刀砍乱麻,尽快忘掉所有,以便重新开始,于是,阿彬一开始就希望师太给他第十层的忘情水。然而时间关系,在给了资料后的第3天,妙婵师太给阿彬喝第3层的忘情水,喝了3天后,阿彬对其同事的思念确实是少了一些,感觉人也好多,不再这么执着,但是还是很爱对方,但起码不会因为对方而日夜茶饭不思。

接着下来,阿彬喝了第十层的忘情水后,就不再感觉到压力,对该名同事亦只是好朋友相待,对他已经没有任何的爱意,阿彬总算可以重新过着新的生活,他更亲自致电向妙婵师太致谢。

最后,师太亦强调,有些人失恋了就有如世界末日似,感情十分脆弱,但他们往往没想到,其实还有许多更好的选择。所以师太亦希望所有感情受挫者,不要轻易的因为感情而自寻短见,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一段感情如果必须停止,就让它停止,应在适当的时候鼓起勇气迎接新的爱情,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