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考试季节
植物风水阵助开脑

每逢年尾,一波一的学校考试接踵而来,让学生们疲于应付。
每逢年尾,一波一的学校考试接踵而来,让学生们疲于应付。

是否有觉得家中孩子乖巧温习,但却在重大考试上失手?又或温习时精神不集中,经常神游太虚?又或念到的没在考题内,没念到就出现?这些都是很多考生常面对到的问题。

这里就特为考生制作考试开运法,针对考生的弱项,让你家孩子在考场如鱼得水,水到渠成,100分拿到手!

考生状况百出

考生:颜碧茹同学   
问题:老抓错题目
风水阵:黄色植物提升考运

可以在书桌上摆黄色或金色植栽,例如黄兰花、黄色太阳花等,并用蓝色或绿色笔在花瓣上书写自己的姓名,下面并加注“魁钺”2字;摆设或佩戴天然钛晶、黄水晶圆球亦可。

由视觉神经将黄色或金色的反射能量传递给脑神经,突破不佳的考运,降低每遇考试就衰神附身的机率。每逢考试,可以放轻松、深呼吸,凝视着上述物件,将可提升考运、去除衰运。

黄色植物可帮助考试运,考试题目难不倒你。
黄色植物可帮助考试运,考试题目难不倒你。

考生:陈志光同学   
问题:老是心不在焉
风水阵:书桌摆白色鲜花

在书桌前视觉明显处插上白色鲜花,例如白百合,并用蓝色或绿色笔,在花瓣上写自己的姓名,下面并加注“魁钺”2字,即科甲文昌的文字能量,让花瓣呼吸自己的姓名及“魁钺”2字;或者放一张以白云为主体的蓝天白云海报或照片,或摆设或佩戴天然白色水晶圆球也可以。

心浮气躁时,可以放轻松、深呼吸,凝视着花、海报或水晶,将可渐渐稳定情绪,安心念书。

摆放白色鲜花,可让孩子专注在课业上。
摆放白色鲜花,可让孩子专注在课业上。

考生:张志勤同学   
问题:念书进不了脑
风水阵:绿色植物助命中率高

可以在书桌前摆设绿色植栽,例如开运竹,并用蓝色或绿色笔,在竹梗上写上自己的姓名,下面加注“魁钺”2字。也可以摆设或佩戴天然绿幽灵水晶圆球。

绿色的反射能量能灵活脑筋的分析思考,增强抓考题的解析能力。抓考题时,可以放轻松、深呼吸,凝视着上述物件,将可提升解析考题的能力,让考试更有命中力。

绿色植栽能加强学子脑筋灵活运。
绿色植栽能加强学子脑筋灵活运。

考生:孔达全同学   
问题:万全准备仍落第
风水阵:紫色鲜花加强吸收力

桌上可插紫色的鲜花,例如紫罗兰花、紫百合等,并用蓝色或绿色笔在花瓣上写自己的姓名,下面加注“魁钺”2字;摆设或佩戴天然紫色水晶圆球也有同样效果。

这是因为由视觉神经将紫色的反射能量传递给脑神经,灵活智慧的能量,可充分吸收阅读资讯。

当脑子记不住书本时,可以放轻松、深呼吸,凝视着上述物件,将可渐渐开启脑筋的吸收力。

紫色鲜花能加强脑袋快速吸收书本的知识。
紫色鲜花能加强脑袋快速吸收书本的知识。

风水吉祥物增智慧

书桌摆绿幽灵水晶 强化考试能量
书桌是念书的场所,也是协助金榜题名的风水位置,可于书桌上视觉明显处,摆设有助金榜题名的天然绿幽灵水晶,而且要切割成金字塔形状,摆成七星阵,让七个金字塔水晶共振出更大的能量,强化书桌风水。

在天然绿幽灵水晶的能量下,强化学习力。
在天然绿幽灵水晶的能量下,强化学习力。

妈妈煮碗状元粥 孩子科科A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及第粥了,如果不太明白这个名字,它还有另一个名字“状元及第粥”。想孩子成为“状元”,那就来碗吧!

那么,要如何给孩子做碗“状元及第粥呢?”

好吃又可提升学业运

首先,先看下及第粥的食材。这些食材都是比较常见的了,有大米、猪肉、猪肝、粉肠、猪腰、猪肚。要备好这些后,当然要洗净了。

而辅料有:姜片、葱丝、香菜、盐等,按个人爱好可以多加些其它特色的辅料,但不要太多了。

其次到制作步骤了:先将猪肚、粉肠和姜片、葱丝一起放入沸水中煮约1小时,捞起后沥干,然后将猪肚切成细条,将粉肠切成小段。接下来用大米熬粥,先用大火把米煮得翻滚后改用小火慢慢熬,这时就可以将猪肉、猪肝、猪腰切成小丁,连同上面做好的猪肚条和粉肠段一起放入粥中一起煮熟,最后加入适量的盐,等这些都熟透之后就可以起锅开吃了!

当然,在食用时,像上面说的香菜和其它串口味的小吃,也可以就着这碗及第粥一起享用了!

一碗及第粥,能提升学业运势,帮助学业中的孩子金榜题名!

“及第粥”即“状元粥”,吃了“及第粥”,考试必定“无肥佬”!
“及第粥”即“状元粥”,吃了“及第粥”,考试必定“无肥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