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大排长龙治哮喘 到今天下午两点!

多年前,《新生活报》头条亦曾大力报道这则几近失传专治哮喘病的古方疗法,当年的这位年介50岁的老伯邓双松,堪称“哮喘奇神医”。

可惜,自2002年不幸因车祸逝世后,就由儿子邓锦鸿与徒弟把父亲邓双松的使命延续下去……

现今,邓錦鸿已得到父亲妙手医术的真传,令不少哮喘病患者能气顺身强,免受哮喘的折腾。

在西医角度,哮喘是难以根治的疾病,所以当哮喘病患得知有此能断根的古方后,宁愿驱车长途跋涉,放弃与家人一起度过端午节这大日子,也要大清早来排队见神医。

同样的端午节,在同样的时间和地点(吉隆坡新街场),皆为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的哮喘病患者约定,并帮助他们获得健康的希望。

这古方医术,旁人看似简单,但其实手艺非常讲究,尤其寻找脉道,更是治愈哮喘的关键。

正值端午节的这天到来,早上9时,就见男女老幼等待治疗。

看着邓锦鸿先在患者的肩背抹上摸索推诊,找出脉位,随后在两肩及颈后三个部位的脉道各放三片姜,接着把三粒‘艾叶’置放在姜片上,再用香支点燃,直至燃烧完毕就大功告成。

“治疗过后的伤口一天内不能碰水,而且要戒口,凡是生冷食物和饮料都不能吃。若要伤口复元得快,记得一定戒食海鲜、鸡蛋等对伤口复元有所影响的食物。”

治哮喘时间到今天下午两点,若你是哮喘者,可马上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