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姐妹花神迹4】:
财运救星招财旺梨
济公派财渡难关

济公运用独门秘法结印下咒,同时用朱砂画符开光,有时心血来潮,甚至会即兴挥笔写上神字号码,往往中奖机率更高。
济公运用独门秘法结印下咒,同时用朱砂画符开光,有时心血来潮,甚至会即兴挥笔写上神字号码,往往中奖机率更高。

正当经济不景气,人人高喊“钱不够用”的当儿,除了想办法阻止钱包及银行存款大出血,很多人也会抱着一丝希望跑到神庙求助,希望神明怜悯苍生苦难,显灵惠赐横财,至少有余钱傍身,不至于愁眉苦脸过日子。

这么说来,“万挠济公活佛坛”的信徒倒是有恃无恐,幸福得很!因为啊,只要有财务经济上无法解决的烦恼,他们第一时间就会跑到该庙恭请一对“招财旺梨”,然后把这对“孖宝”抱回家安奉,据说这么做就可以招财进宝、横财就手,信不信由您!

所谓“招财旺梨”,其实说穿了,不过就是用金纸折叠而成的纸扎黄梨,外表很普通,几乎每一间神料店都可以找得到。然而若真如此,为何今天有那么多人趋之若鹜,恨不得天天抱回家安奉呢?唯一的解释,就是“招财旺梨”确实让他们大发横财,而且远远不止一笔!

“招财旺梨”开封之后,扶童会将上方的叶子部分折成弯形,以象征“花开富贵”。
“招财旺梨”开封之后,扶童会将上方的叶子部分折成弯形,以象征“花开富贵”。

善信恭请旺梨回家 连连中奖

身为济公童身之一的姐姐丽君表示,招财旺梨是人气最高的“镇庙之宝”,几乎十有八九的信徒都是为它而来。

“很多信徒抱招财旺梨回家,隔天买字就中头奖。有的买字买很大,一次就中好几百千,全部笑脸呵呵回来答谢神恩,之后又重新求过,不久又再中奖,如此不断循环,这样的案例实在太多了。”

说到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只见丽君微笑忆述,有一位经营茶餐室的老板娘,一口气买了3对“招财旺梨”,分别安奉在家中和店铺,结果竟然让她连续三次中大奖,高兴得见牙不见眼呢!

还有一位信徒A先生,此前买字10多年不曾中奖,听说“招财旺梨”很灵验想恭请,却无力支付。济公得悉后马上叫他拿一对招财旺梨回家安奉,之后中奖再还钱也不迟。不久,A先生果然真的中了一笔小横财,虽然只是千余令吉,但已足够让他高兴老半天了。

说得兴起,丽君意外透露:“我父亲也有恭请回家安奉哦!他当时买摩托车牌号码9388,中了一笔钱。”

无论如何,要恭请“招财旺梨”回家,必须具备一个重要条件,即当事人真的财运奇差,急需一笔横财解困,如果财运亨通,就没有恭请的必要了。

“通常,济公会先观察当事人的气场,然后再以‘抛杯’方式来决定是否要恭请‘招财旺梨’。只有抛得‘胜杯’的人,才有恭请的必要。”

放眼望去,一对对的“招财旺梨”正高高挂在屋檐下,形状有大有小,数量看起来很多,目测至少有2、30对。岂料丽君却语出惊人指出,招财旺梨常常出现“断货”现象,因为太受欢迎了,导致有很多信徒白跑一趟,只能耐心等候。

招财旺梨(大),据说招财进宝威力更强大,许多中大奖的信徒都是靠它。
招财旺梨(大),据说招财进宝威力更强大,许多中大奖的信徒都是靠它。
财旺梨有大、小之分,这位善信手拿着的财旺梨是属于小的。
财旺梨有大、小之分,这位善信手拿着的财旺梨是属于小的。

黄绳开光净身 停止传染霉运

随即,丽君取下其中一对“招财旺梨”,接着有条不紊解释整个“抱黄梨”的过程……

首先,“招财旺梨”开封之后,扶童会将上方的叶子部分折成弯形,以象征“花开富贵”。这之后,济公运用独门秘法结印下咒,同时用朱砂画符开光,有时心血来潮,甚至会即兴挥笔写上神字号码,往往中奖机率更高。

经过开光后的“招财旺梨”,可不能就这样直接交给信徒,因为信徒本身带有秽霉之气,很容易“传染”而导致前功尽弃。因此,信徒本身也要接受“开光”净身仪式,驱走身上一切的霉运和负面能量,才能真正接收到“招财旺梨”赐予的横财能量。

为信徒“开光”期间,济公会在信徒的手上捆绑一条黄色结绳。可别小看这条绳子,名副其实是“能量绳”,内里蕴藏济公无上的神力加持,绑在左手即能招财招贵人,绑在右手则催旺事业保平安。

绑完绳子以后,济公会在善信的额头上点朱砂,接着用毛笔在手掌上画符开光,以及全身上下虚空画符,以助信徒打通财旺之气,财运滔滔。

仪式完成后,济公就会正式把手上的“招财旺梨”交给信徒,此时信徒一定要怀着愉快的心情去接收,同时双手高举招财旺梨大声喊“兴啊”、“发啊”、“旺啊”,最后再把它安奉在家里的地主公神位两侧即可。

“家里没有安神台的,可以选择把招财旺梨安放在地下,或是家里的办公桌上。至于开店做生意的朋友,也可将之安奉在店铺适当的位置,最重要是当事人一定要亲手捧招财旺梨,等于把财带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善信恭请以后中马票,必须将“招财旺梨”化掉。黄色结绳同样也是如此,一旦发现掉了或断了,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此绳已帮信徒挡掉某个灾难,已经“功成身退”,不可再穿戴。日后若想再求财,只需到神庙重新恭请,重复上述过程即可。

黄色结绳蕴藏济公无上的神力加持,绑在左手能招财招贵人,绑在右手则催旺事业保平安。
黄色结绳蕴藏济公无上的神力加持,绑在左手能招财招贵人,绑在右手则催旺事业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