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斑瘦身汤” 女性圣品?

1

网络流传:
这碗“去斑瘦身汤”,老妈喝完斑淡了,女儿喝半月去掉12 斤肥肉!女人每月喝一次,消肿减肥抗衰老!这道甜汤清肺止咳、清热去火、美容养颜、浓稠爽滑。
中年女性吃可以延缓衰老、淡化色斑,年轻女性常吃可以排毒除污血、消痘痘、消肿减肥!

材料:

银耳1 朵、百合100 克、雪梨1 个、莲子15 粒
辅料:冰糖3 块、枸杞子12 粒

制作:

1. 将全部食材洗净。
2. 银耳泡发好撕成小朵、雪梨去皮切丁。
3. 锅中水煮开后放入银耳。
4. 放入莲子。
5. 放冰糖,大火煮开后改小火。
6. 等银耳有点浓稠时放入百合、枸杞、雪梨,熬到浓稠、雪梨透明即可。
烹调方法简单,对身体好,女人要爱自己,闲暇时给自己和爱的人做一碗吧!

 

方绣莺中医师
方绣莺中医师

 

方绣莺中医师解迷思:

 不放冰糖 瘦身有效

 近年来成功瘦身的方绣莺医师, 针对上述网络瘦身妙法,第一个回应就是,这方法主要是滋阴润肺,对去斑瘦身功效仿佛有些夸张了。
“我不否认银耳本身有胶质可去斑,但其效果不大。如果真正想要去斑,建议可加入一两片老姜, 因为姜就像血管清道夫,对清除斑点更有效。”

 百合具饱和感

 然而,对于瘦身说法,方医师相信分享此帖的网民应该是把它当作主食,而且百合有淀粉质,吃了有饱和感,长期这样吃确实对瘦身有效。
她说,没有淀粉主食,身体就会没有热量, 没有了热量,一个人感觉饿的时候,体内就会自燃脂肪。
“食+ 我= 饿,自己吃自己,就是自燃脂肪,这是养生断食的方法。”
不过,其佐料有添加冰糖,“如果要减肥就不建议放冰糖,因为雪梨本身就有甜味。”
所以,要减肥可按照上述分享当作主食,“切记不要放冰糖, 坚持一个月肯定会瘦几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