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开运17:
屋中暗处藏煞 水晶貔貅驱邪气

屋子中难免会有阳光照射不到的暗角,这可会带来暗煞,摆放一个水晶貔貅,有助驱走邪气。
屋子中难免会有阳光照射不到的暗角,这可会带来暗煞,摆放一个水晶貔貅,有助驱走邪气。

黄達文师父表示,在风水中,有一种煞,叫做暗煞。这个地方,长年累月照不到阳光,乃阴暗的聚阳之地。简单的说,屋子之中,阳光照不到的地方,在风水上就叫“暗角”,当然藏着暗煞。

太阳早上东升,傍晚从西方落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都没有改变,通常屋子东北角和西北角的地方,阳光很难充足的照进去,长久下来,会生阴气。

“这个地方,若用来作为书房,子女不成才,学业不会进步。倘若,落在厨房,三餐不饱。假如,暗煞的地方是在睡房,住在房间的人会多生暗病。因此,化解暗煞很重要。首先有三个方法,一是多安装两盏灯,让它大放光明,不要怕浪费电流,白天也开灯,驱走煞气。”黄师父还说。

第二,在墙上开一门窗口采光,把阳光引进屋,让暗煞的地方有光线。古人很有智慧,在家中开天井,让阳光普照,一家大小安康。

总而言之,让屋子每个角落都有阳光普照。

第三,在客厅、露台摆上喜阳的植物,比如太阳花。这些植物吸收阳光,可让屋子充满阳光气息。

第四,阴暗的角落可悬挂阳光普照的图画,再放一盏灯光照图画,这也会增加阳光的“生”之气息。

挂水晶葫芦吸走秽气

可是,最重要的是放一个镇压煞气的水晶貔貅,水晶有灵气,可以自动调和家中的磁场,把暗煞化掉。

黄师父表示,暗煞会生暗病,家中如有人生暗病,就要多注意暗角的暗煞,很多蚊虫、疾病由此而来。

最好,在暗煞的地方各挂一个水晶葫芦,葫芦有吸秽气、煞气、污气及衰气的功用。

阴暗的角落,阴气也重,容易聚存阴魂,放水晶貔貅及水晶葫芦也可驱走邪气。

黄達文师父表示,水晶貔貅可镇压煞气,而水晶葫芦则有吸秽气功效,可以自动调和家中的磁场,把暗煞化掉。
黄達文师父表示,水晶貔貅可镇压煞气,而水晶葫芦则有吸秽气功效,可以自动调和家中的磁场,把暗煞化掉。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水晶的魔力 ,欢迎致电: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   
ALEX CRYSTAL & FENG SHUI JEWELLERY
(HQ)总行地址:
AEON BIG Wangsa Maju
F1-43A, 1st Floor,
No.6, Jalan B/27A,
Section 5,
5331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2 2686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alexwongfengshui.com.my
 
(Branch)分行: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Lot F01,
No.1, Jalan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6012-323 2576 (Alex Wong)
     +6017-836 0821 (Alex Wong)
     +6012-323 0821 (Connie)
 
AEON BIG Kepong
F16, 1st Floor,
No.2, Jalan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n,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1 8122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KIOSK)
电话:012-323 2576 (Alex Wong)
     017-836 0821 (Alex Wong)
     012-323 0821 (Connie)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Lot F-37A,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No.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1 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