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明子茶 治糖尿病、高血压、肾石?

主图
网络流传:

我们家里只是小康之家,对于家中老爸患上肾病, 大家都非常担心,因为洗肾是长久性,洗肾费用更是一个负担。

就在今年新年的时候,爸爸的病情已经非常严重, 医生一直劝解我爸爸洗肾,但因为考虑到家里的开支, 爸爸因此有所犹豫。再加上洗肾非一般辛苦,对他老人家来说是件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情,因此犹豫不决。

这时爸爸遇到一位贵人介绍“印度茶”,说是可以帮助爸爸的肾病。
这茶真正的名称为avaram poo。华文名字的正确名称我也不确定,但包装上是写着决明子,所以也许是决明子种类的一种。

 喝了两个月 病情获改善

我爸爸喝的时候未洗肾,没有糖尿病也没有高血压, 但是因为不希望洗肾而试着饮用,没想到喝了2 个星期就已经改善许多了。
重点是这茶花费也不贵,一小包可以喝很久。因为看到爸爸病情的改善,所以建议大家,如果身边有朋友或家人有糖尿病,高血压,肾生石或者是洗肾的朋友们, 可以试试喝我介绍的这个茶。

 

张文觉中医师
张文觉中医师

张文觉中医师解迷思:
莫被偏方误导

这偏方经过张文觉医师查看之后直接说道:“这根本不可能,因为已经达到洗肾情况的患者证明他们的肾脏功能已经无法正常运作,不管吃什么药物,都不可能让肾脏痊愈!”
行医数十年的张医师继续表示,决明子性味苦、甘,具有祛风湿、益肾明目、清肝火等功效,但是绝对不能用以作治愈肾病的偏方,不要误信偏方而耽误了治疗……
所谓的肾病,有者病情轻,有者则严重至洗肾,甚至花数万令吉换肾。
“如果这所谓的偏方真的能够让已经必须要洗肾的人痊愈,那岂不是人人都不需要为洗肾、换肾的费用而担忧了。我行医多年,能够治愈的肾病是还未进入需要洗肾阶段的病患。这点,肾病患者必须清楚知晓,不要被偏方害了自己。”

 少肉少酒保肾健康

肾病的形成原因多多,有的人是因为出生后身体缺乏营养,长期之下会导致身体多个器官的机能出现问题,引发肾炎、肾病等疾病。
“肾病另一引发的原因是现代人生活不规律、不健康、暴饮暴食,摄取过量或不足够的营养都会导致肾炎。一旦指数超过600,必定要洗肾。要避免患上肾病,早睡早起之余,还得少吃肉类以及少喝啤酒, 控制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摄取,自然能够减低患上肾病的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