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女独创鲨鱼刀 轻轻刮走心中魔

 来自英国的Helen, 原是一名建筑师, 接触了Ho'ponopono后, 从此踏上心灵之路。
来自英国的Helen, 原是一名建筑师, 接触了Ho’ponopono后, 从此踏上心灵之路。

 

 “当我与母亲的感情出现了巨大的改变,我寻求了Helen,而灵匕(鲨鱼刀)让我得到最大的解脱……”

佩菱发现妈妈常出现一些异常现象,如易怒或突然忧虑,也因如此,她寻求了Helen,借用了手上的那把神奇“灵匕”,希望能找到解决方案。

几次后的“灵匕刮背”治疗后,佩菱才明白,原来彼此出现了很大的负面累积,让彼此在感情出现意见不合而起争执。也因如此,灵匕的威力能彻底的将这些负面情绪刮走,她与母亲的关系也得到了改善。

究竟是谁拥有这把魔力非凡的灵匕?

 弃工程师当治疗师

传闻,拥有这把灵匕是一名来自英国的女人,她拥有一股魔力,可以把你心底的烦恼及痛苦驱走,很多人生沉重的人,经由她的治疗后,奇迹地治好连医生也无法根治的心理病。

机缘下,她踏入了夏威夷如此神秘的国度里,成为了一位神秘萨满,人称大地之母——Helen Forty。

奇妙的是,原来她并不是夏威夷人而是英国人, 更在当地是个著名的工程师,为何会在30 岁莫名的转成为了今日众人追捧的催眠师、徒手治疗师、感情培育辅导师、塔罗牌师、占星家及萨满疗法师?

Helen 解释,其实之前已有在接触心灵辅导课程,后来发现对它有种很特殊的灵气围绕,便从那时就开始去深入了解夏威夷的文化。

除此之外, 她更随身携带一把神秘匕首,据说是与鲨鱼之神有关的一把“灵匕”。

“这把灵匕是何方神圣?” Helen 解析一切。所谓的“灵匕”,是Helen 特地请制刀师父为她做了一把匕首, 并在这把灵匕上刻上一个鲨鱼图案,再加持做法,将鲨鱼的灵气注入这把灵匕,好让她能带着鲨鱼神气到世界各地医治人。

然而,灵匕的用途是在治疗中,Helen 会用灵匕在信徒的身上轻轻的扫刮, 心里也会跟着默念咒语,再用扫刮及咒语的能力将负面情绪、心病、忧郁等等引出体外,再将它带走。

此外,疗程来到最后的步骤,Helen 会建议信徒大喊“Go away”,表示他已经能放下了,他不会再为这件痛苦的事纠结了。

“与大自然的沟通是必然的,你相信动物灵性上的沟通吗?”Helen 反问记者。

如果你有注意,在童话故事里,灰姑娘或是白雪公主总是能和动物沟通,而在现实生活中或某个层面上,其实与动物沟通是可行的。

Helen 为大马信徒首创的“给自己的一封信”疗程,许多学员在这个疗程得到释放, 也学会更了解自己。
Helen 为大马信徒首创的“给自己的一封信”疗程,许多学员在这个疗程得到释放, 也学会更了解自己。

 梦见鲨鱼带走癌症

“话说几年前,接获丈夫不幸患癌,而且癌细胞有扩散的迹象。”

当时的Helen 非常担心,每晚都向天祷告,希望丈夫可以好起来,就在那一天奇迹就在她的梦中应验了……

原来,那一个祷告的晚上, 她梦见自己站在海中央,茫茫大海中突然出现一群鲨鱼, 当下有一些心惊,但奇怪的是这群鲨鱼竟然没有攻击她,只是缓缓游向她并围拢起来。

其中一尾鲨鱼还会说话,它告诉Helen:“请放心! 我们已经将你丈夫的癌细胞咬走。”

结果,几天后,其丈夫的健康报告出炉显示,体内的癌细胞不但没扩散,反而缩小了。医生看了也觉得惊讶, 更无法解释这项奇迹。

故此,妇女开始深信出现在梦里的鲨鱼是真实存在的!因此,她借用了鲨鱼的神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Helen 表示:“在众人的观念,鲨鱼给人印象是会吃人,但对于夏威夷人,鲨鱼不会攻击人类,而灵匕(鲨鱼刀)能够将人类的负面情绪和气场刮走。”

此外,Helen 更在现场示范,治疗中除了要放松心情, Helen 更在记者的背上轻刮,感觉有如鲨鱼在“啄”,烦恼及压力也因此得到释放。

Helen 更强调:“治疗中如觉得不舒服,表示负面能量正在释放,而病人的痛楚,我是完全能感应的。” 她解释, 治疗中,她会于心交合,一并感受病者的痛楚,在痛楚的程度上去控制治疗频率,而往往这是进入冥想的去感应病者,陪他走出痛苦。

至今多年修行的Helen 已在多个国家办心灵法会, 包括香港、台湾、英国、美国等,进行心灵辅导课程的同时,也通过鲨鱼的力量治愈不少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