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疗加草药水 战胜乳癌第二期

乳癌是全世界女性最常见的癌病,第一期乳癌治疗后的存活率达百分之八十,因此早期发现及治疗非常重要。
乳癌是全世界女性最常见的癌病,第一期乳癌治疗后的存活率达百分之八十,因此早期发现及治疗非常重要。

“无论心情有多么不开心,日子还是一样要过,为何不带着一颗好心情去迎接每一天的生活呢?”

简单的一句话,让陈晓莲像似如梦初醒,收拾悲伤、犹豫的心情,坚强的面对自己患上乳癌的事实。回首当年所发生的一切,陈晓莲才惊觉,自己当时是多么的有勇气……

第一次和陈晓莲接触,深深感受到她开朗、亲切的一面;从她的外型来看,一点都不觉得她曾是一名癌患者。

忆起当年患癌的经历,陈晓莲心有余悸说:“记得那天我在洗澡时摸到了胸部长有硬块,于是便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 化验显示了我很不幸患上了乳癌第二期,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简直是把我推进了黑暗的深渊,眼泪更不受控制的流满脸,心里恐慌的在想,‘这一次真的完蛋了,孩子还那么小,为何上天偏偏选中我?’”

无法接受这个事实,陈晓莲当时像行尸走肉般的过日子,不是天天以泪洗脸,就是一直抱怨自己为何那么倒霉。

先动手术化疗再调理

事隔一段时间后,她渐渐想通了,为了孩子、为了自己心爱的丈夫,她决定和死神搏斗一次,对她而言,家庭是她精神上最大推动力,让她走出了患病的阴影,并赐予她勇气和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这个难关。

于是,晓莲在丈夫的陪同下,透过多方面的管道四处寻求名医,皇天不负有心人,直到有一次经由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文正求医师。

晓莲说:“当时文医师建议我先寻求西医,采用手术和放疗将癌细胞切除,将体内隐藏的毒素彻底清除干净后,才使用草药来调理身体,作为增进身体免疫力的另一个步骤来控制,和预防癌细胞再次复发。”

她补充,由于当时还年轻,身体的免疫功能还可以承受,所以就直接采用西医和草药疗法,双管齐下抗癌,这样就可以让病情快速痊愈。

“如果单靠草药治疗,那就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当时自己只一个信念,就是不想夜长梦多,希望尽快结束这个噩梦。”

晓莲说,她的病情也算蛮严重,医生化验报告也显示出,由于肿瘤长在左胸靠近淋巴血管,导致癌细胞比较容易扩散,所以手术会有定的风险,再加上她病情不可再拖延下去,为了避免肿瘤恶化和扩散,晓莲听从文医师的指示,马上到医院安排进行手术,同时也接受放疗。

苦涩草药当白开水喝

顿了一顿,她继续说:“我不知道当时何来的勇气,手术前夕,我不会感到任何恐惧,因为我有信心自己一定会好起来,为了不让身边关心我的人伤心,自己心里也一直在默念,‘我一定要勇敢地面对!’,就这样,她顺利完成肿瘤切割手术,之后也接受了放疗。

“记得第一次接受放疗时,我的身体很虚弱,双脚无力,长期只能够躺在床上,像残废人一样,由于胃口不好,所以只能靠流质食物充饥,像牛奶和保健品等,以补充的体内所需的营养。”

当晓莲接受第二次化疗时,她却发现自己掉了很多头发,不过她并没有因此难过,而打击了她对病魔的战斗力,反而更加让她积极地面对病魔的挑战。

经过化疗后,晓莲再依据文医师给她的药方来调理身体,她用哑魏、麝香、胆汁、牛黄、冬虫草、灵芝精化、蛴螬等等草药煲成水,每天当白开水来喝,连续不断……

她坦白说,虽然煲出来的草药水不是那么好喝,又有草药的涩味,但经过长期饮用后,她也慢慢习惯了草药的苦涩味。

加強抵抗力避免感染

据知,这些草药水含有消热解毒的功效,有效控制体内的毒素,她说:“哑魏,胆汁,牛黄都具有清热毒、散热和排毒的功效,它可以将隐藏在体内的毒素排出来,文医师还说,人体的毒素如果不将它排出来,这些毒素就会逐渐囤积在体内,进而引发癌细胞复发的机率。”

文医师曾向晓莲解释,人体内主要有热毒和湿毒这两种毒素,这两种毒素如果日积月累的囤积在身体,加上基因的变化,就会引发癌症。

而冬虫草和灵芝精华的功效则有助于加强身体的免疫力,避免受到病菌感染。
冬虫草──功效:性质平和、不寒不热,又补肾养肝,适合肝肾阴虚的人士食用。

                    冬虫草──功效:性质平和、不寒不热,又补肾养肝,适合肝肾阴虚的人士食用。

灵芝──功效:最佳的免疫功能,增強患者自身的抗癌能力。
灵芝──功效:最佳的免疫功能,增強患者自身的抗癌能力。

由于晓莲在接受放疗期间,体内的免疫力已消减,这时如果服用这两种的草药,不但可以加强免疫力,还可以有效的对抗空气中肉眼看不见的微菌。

接受了文医师的调理后,再加上晓莲戴合适的假发,大部分的人都看不出她是一名癌患者,甚至还可以四处逛街,即使是忙碌于家务,还是很精神奕奕,就连医生对她的快速康复,也感到惊奇。

三个月后,晓莲再一次回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化验显示显示,她体内的癌细胞已经完全消失了!

医生的这一句话,让她喜出望外,开心不已。由于担心病情可能会再次复发,所以陈晓莲现在继续以草药来控制和预防。

以上个案列出药方,纯属参考,患者如欲自行用药,须另行配合医生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