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惠风水改运法 幸福照片高高挂

客厅高挂一些幸福的照片,无形之中可以催旺运势。
客厅高挂一些幸福的照片,无形之中可以催旺运势。

时下拍照风气越吹越盛,几乎人人都是好“摄”一族,电脑里的照片存档多不胜数。但很少人知道,有些特定内容的照片其实隐藏风水玄机,若能加以善用,将能营造良好风水磁场,进而大大提升好运!

知名风水师林诗评表示,一些人生重要时刻的照片,比如毕业照、结婚照、老人庆寿照、全家福,甚至是加官进爵受封拿督或和高官显要、名人权贵合影之类的照片,都含有一定程度的风水作用,可以拿来放在家中适合的地方,以取得改运、转运效果。

将奖状裱好放在书桌上,可增强主人的整体运势!
将奖状裱好放在书桌上,可增强主人的整体运势!

嘉奖增强运势

“毕业照能够增强个人文昌,结婚照能促进夫妻和合,这些比较私人性质的照片,适宜放在书房或卧房适当的位置。

此外,老人庆寿照和全家福是饮水思源的孝心表现,也代表子孙满堂,福寿无疆,最好放在客厅,能够家和万事兴。

至于事关个人荣耀的敕封照片,同样也可放在客厅,不过最好摆在比较高处、显眼的地方,切忌摆在角落,能够提升个人权威和社会名望,有权有势,运气大好。”林师父侃侃分享而道。

除了照片,一些纸状文凭或毕业证书,可以制成相框或是把它放在书桌上,然后拿片玻璃覆盖其上,也是能够增强主人的整体运势,是非常简单有效,又不必花太多钱的风水改运法。

另一方面,相对年轻人喜爱拍照的风气,对于比较年长的人士而言,唱歌或许是最大的消遣,因此不难看见时下有很多歌唱比赛如雨后春笋般冒起,若去拜访那些喜欢唱歌的安哥或安娣,他们的住家或多或少都会有比赛奖杯,有的甚至堆积如山,到处都是奖杯,其实这些都能够发挥风水作用!

“当然,奖杯如果太多就会形成杂物,造成家宅气场混乱,这样一来对风水也不好,所以建议只留下比较特别的,值得纪念的重要奖杯,其他用纸箱收起来或拿去处理掉。不过即便这样,留下来的奖杯一定要确保有光泽,尽量不让灰尘沾在上面,最好定时清洗,这也是一种自我重视的态度,认真的人一定会有所收获。”

厨房整洁旺家宅

基本上,环境整洁干净无异味,是勘查阳宅风水的一个重点。然而有一个地方,往往很容易被人们忽略,那就是素有“养命之所”的厨房。

林师父指出,很多家庭的厨房不甚整洁,油迹遍布,最糟糕的是灶台下面的橱门,一打开就有阵阵难闻的霉味,甚至还有蟑螂出没,这会严重影响家宅兴旺及一家大小的健康。

“如果可以的话,当然是定时清理,保持干净通风最好,可是考虑到现代人生活忙碌,不一定有时间清理,那么至少也要放一些斑兰叶或是喷洒芳香剂,遮盖异味。”

林师父表示,鞋子充满晦秽之气,所以鞋子一定要摆在人头以下的高度的地方,最好是胸腹之间的位置,以免触及风水禁忌!
林师父表示,鞋子充满晦秽之气,所以鞋子一定要摆在人头以下的高度的地方,最好是胸腹之间的位置,以免触及风水禁忌!

鞋柜高坏风水

还有一个不能不提的阳宅风水部分——鞋柜。林师父直言,随着时代的进步,现代人普遍都会购置鞋柜,用来装放一家成员的鞋子,有的鞋柜甚至还超过一个成年人的高度,那么就要注意了。

“鞋子一定要摆在人头以下的高度,最理想是胸腹之间的位置。因为鞋子每天穿进穿出,充满晦秽之气,如果高度在头部以上,岂不是霉运罩头?”

道理虽简单,偏偏还是有人无意间触犯这个风水禁忌,间接破坏自身运程,尤其是那些女性成员很多的家庭,通常女孩子都会购买大量鞋子,有时不够空间就会摆放到上层位置,这在风水而言是很不好的。

以上之法,算是一种提点和提醒,若想进一步催旺运势,建议可在客厅左边青龙位摆放或设置一些可以生旺的物品,比如流动水器、聚宝盆等等,有助于提升财运。

墙纸依五行粘贴

还有一种方法,是针对客厅在左边的屋宅而设。林师父透露,可根据客厅左墙的方位五行性质,去漆上相应的颜色,比如客厅左墙在南方,就漆上淡淡的红色,在东方则漆上苹果青,诸如此类。具体可参考以下图表。
3不过,林师父也说:“如果嫌油漆麻烦,建议可用符合上述方位与五行性质的墙纸来代替,更能凸显家中主人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