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草药煲水喝 乳癌细胞消失不见

蒲公英:功效──清热、解毒、缓泻、利胆、保肝、健胃、降血压、提神醒脑、抗菌抗癌功效。
蒲公英功效──清热、解毒、缓泻、利胆、保肝、健胃、降血压、提神醒脑、抗菌抗癌功效。

乳癌对女人来说,可是最可怕的噩梦,但偏偏它却找上门来!在5年前,刘女士冲凉时摸到自己的左胸有个硬块,由于不痛也不痒的情况下,再加上尽责的刘女士为了不想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或向家长请假。便把这么重要的事给抛在后头,时间长了,也将此事淡忘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胸部内的硬块逐渐恶化,但是没有明显的征兆如疼痛或身体不舒服,便将左胸有硬块的大事给彻底遗忘掉!

后来刘女士终于到医院做身体检查。而报告出来后,对刘女士来说是她人生一大恶梦的开始。“我当时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是知道医生要求我到癌症中心再更详细的身体检查……”

当时医生向她宣布这恶讯时,原本性格开朗乐观的她,刹那间变得沉默犹豫,心情差到极点。“医生告诉我已经是到了末期,没有其它治疗的方法,我当时吓得整天好像无精打采,也没有心情煮饭……”她表示,虽然相隔了5年之久, 但当时的情景对她来说还是记忆犹新,是她这一辈子都不能忘怀的时刻!

草药医疗健康好转

当时为了不让癌细胞扩善到其它部位,医生建议须立即动手术割除恶性瘤,同时劝告刘女士进行化疗疗程以预防恶化,但是心情低落的刘女士因为医生的一句话,“无法痊愈”, 心里完全失去医治的信心。  

还好上天还眷顾着好人,让她即将垂死的心灵和健康再度重生,经过友人的介绍后认识了文征球医师,完全以草药治疗法医治,将她的生活重燃光彩和希望。

“当时我还继续我的保姆这份工作,家长们也很体谅和理智,每当他门回吉隆坡老家探亲时,我就跟他们的车上来吉隆坡医病检查和拿整个月的药。”

刘女士从不相信草药医疗法到完全对这疗法信心十足,是因为在这8个月的疗程,慢慢地看到疗效和健康也一天比一天好转。“我本来完全对这些草药疗法都不太信任,只是想到为了自己的家庭, 便对草药医疗法抱着一线希望……

事情就那么难料,就是简简单单在路边都能看到的蒲公英、牡蛎、龙葵、一枝黄花、奇异果的根部、夏夫英等等的草药。连西医都束手无彻的恶性乳癌在8个月内完全医好,不留痕迹。这些不起眼的路边野花竟然是刘女士的“救命恩人,可这神奇啊!

龙葵:功效──清热、解毒、活血、消肿。
龙葵功效──清热、解毒、活血、消肿。

“其实医师给的全部草药都含有排毒,抗癌的成分,尤其是龙葵、一枝黄花、奇异果的根部。我将这些全部放进水里一起褒,隔渣后把它当水喝,天天都是如此。”她表示,蒲公英有预防癌症复发的功效,由于身体健康日渐虚弱,容易生病,蒲公英也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同时间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这样就不会那么容易被空气或病菌感染,而导致病情再度复发。

调养身体预防复发

虽然在接受草药医疗法前,已将左乳房的硬块给切除了, 但是为了预防它再度生长,因为在体内的瘤是很难预测,所以医师将食用牡蛎这草药,目的是将硬块软化,就算在体内已有长瘤也不需担心它再度复发了。“我这8个月里,天天都喝这些草药褒出来的‘开水’,慢慢的我觉得我的身体有好转,人没那么累也比较精神了。”

刘女士说,草药疗法与一般的西医电疗法的不同之处是,草药疗法是针对个人体内的内部调理,将毒素排出来后,再慢慢的根具身体体内所缺的营养加以调理。所以不会感到身体不适或虚弱,反而是慢慢的好转。同时,草药疗法会对症下药,更具个人体制和病情,在配合各方面的调理方式,可以将病的根源医治了断,不留下任何“痕迹”。 病人也不会因为在接受治疗期间,生活作息会受到影响。

经过了8个月的治疗期后,刘女士再度回到医院做身体检查,把当时诊断她的医生一个“惊喜”,“我回去看医生时,检查后,医生告诉我现在身体很健康了,身上的半点的癌细胞都不见了!” 她补充,回想起当时医生向他宣布这恶讯时,心情就像晴天霹雳似的,心情落到谷底,而接受了短短8个月的草药疗程后,可以将体内的癌细胞完全控制和排出体外,可说是真的不可思议。

以上个案列出药方,纯属参考,患者如欲自行用药,须另行配合医生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