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风水1:
富豪布财阵 霉气招上门

苗大师父透露,住家摆放停止转动的古董钟,会影响财气。
苗大师父透露,住家摆放停止转动的古董钟,会影响财气。

一个人,住的地方,很多时候会影响他的“富”气。大马有一位富豪,他的家便住在银行附近,主人房刚好对正银行,每天早晨,他就在主人房的露台做晨操,尤其是打太极,吸纳银行的财气。

苗大师父说,“富豪告诉我,银行是最多钱的地方,每天在露台打太极吐纳,还不吸进财气?同时,他在主人房的墙壁安装一面大镜,镜面刚好对着银行,以便每天把银行的钱吸进来,不是可以大富大贵?”

苗大师父听了哑然失笑反问:“你吸了这么多年,财富有没有暴涨三倍、五倍?他尴尬的据实相告,守住父业的财产,没有明显的增加。

师父马上告诉他,他犯了风水两大禁忌。第一、要招财、吸财,不是每天对着银行吐纳就可以吸走银行的钱,银行的钱比你多,要吸也是银行吸走你的财。在风水学,没有所谓打太极运气吸财之说,这是不对的。第二、镜子不是吸财,镜子在风水是“反射”。比如,屋子对正马路,车辆直冲而来,可放一面镜子将煞气反射回去。你用大镜对正银行大楼吸财、吸钱,刚好是将财气反射,将钱反弹,大错特错。

三煞齐来   财运不济

富人听了师父的分析后,才知自己自作聪明下犯了大忌。苗大师父指着银行大厦告诉对方,你是富二代,父亲留下万贯家财给你,你又自小随父亲学习经营之道,为何这几年总是在商海浮沉,只因你的家出现了三个风水问题。

第一、门前的银行大厦,状似一把利剑刺中你家心脏,高高的当头劈下,破了财位,财气不聚。

第二、屋中大厅有一个父亲留下的古董时钟,年久失修后已不能走动,你仍摆在厅中当装饰品,使屋中缺少“生”之气。
时钟乃一间屋子的心脏,一天24小时必须不停走动,每小时发出“当、当”声为宜。时钟一停,代表心脏停止,家中财气不会活化,财气不通。

第三;你的家看到进不到,要从大路转入一条小路,再从小路转进一条九曲十三弯的小路才来到你家后门。你们一家人则是把后门当前门进出,在风水学是走后门又逢迷路煞。
三煞齐来,富豪的家族当然财运不济了。经苗大师父调整之后,富豪的财运瞬间提升了。

——————————————————————————————

苗大师父

电话:012-332 5220

网站:www.master-mia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