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少女三度找师太
开智慧修情缘度难关

妙婵师太 161 ok

古时候,人们追求的爱情是“天长地久”、“永恒不变”,而来到现代的爱情,一般人会认为“只在乎曾经拥有”,只要够激烈、有感觉就好,两人的关系长短已经不再重要,这是真的吗?

同样的,今日不知明日事,这一刻可以很爱对方,爱他一生一世,至死不渝,但有谁能够保证,明天你们不会分开呢?

同样的,这一刻可能你们吵架分手了,你很恨对方,但又有谁能保证,你会恨死对方一辈子呢?又或者,明天你们可以又复合了呢?

爱情这东西,有时候最喜欢和人开玩笑,尤其是对现代的年轻人,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采访妙婵师太时,发现除了结婚后的女人会来寻找师太帮忙之外,2、30岁未婚的年轻人,亦同样会来寻找帮助,就连10多岁的小女孩,也会针对本身的问题来找妙婵师太的帮忙,这一刻,确实让记者有点疑惑,现代的年轻人对感情的认真指数,如此认真?甚至要出动师太帮忙,来挽救这段感情?

口说无凭,妙婵师太安排当事人Cathy,亲自向记者说明她的感情之路,究竟是有多么坎坷,又是如何渡过的。
单亲家庭 母女不和

如今已经23岁的Cathy,回想起当初找师太帮忙时的情形,依然历历在目。

当时,才念中四的Cathy,因为面对家庭的问题、学校的压力,让Cathy不想再继续念书,可能是叛逆期或其他原因,Cathy觉得压力很大,常常乱丢书本,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痛哭。

Cathy表示:“我生长在一个单亲家庭,妈妈平时都忙着工作,根本没有时间理我,直到我中二时,才搬来和妈妈一起住,当时我妈妈一直逼我读书,我又觉得自己没有信心,根本不想继续升学。”

“当时,我刚好在报纸上看到妙婵师太,于是就很大胆地去找师太,问一问师太,是否应该继续读下去。”

“当时师太就劝我应该继续读下去,至少也应该念完中五的课程,不应该半途放弃,也许我和师太有缘,师太更为我开了智慧、结书缘,这有助我能继续我的学业。”

Cathy透露:“之后,我不想念书的念头渐渐消失,也很听话地继续念下去,中五毕业后更到学院修读,这种情况是以前不可能会发生的,相信是师太的‘结书缘’和‘开智慧’帮了我的缘故,就算到了现在,我依然还是很想学习,喜欢看书,想要了解更多的知识。”

“那是我第一次找师太帮忙,解决了我不想念书的问题。”Cathy说。

第二次去找师太帮忙,那是因为母亲的缘故。Cathy说:“当时的我有点叛逆,也许是家庭环境的影响,我生长在单亲家庭,连父亲是谁也不懂,所以和母亲的关系自然不太理想,难免会时常吵架。”

在旁的妙婵师太听了后表示:“我之前听到她和其母亲的谈话方式,让我吓一跳,两人对话时粗声粗气的,让人很难接受,毕竟是母亲,怎可以如此没有礼貌说话呢?这一点确是有必要改过。但亦可能是家庭环境的影响,所以从小就习惯了!”

母女缘较薄,自然容易吵架,于是师太就帮Cathy修补母女缘,因为师太看得出,Cathy其实是一名很重感情的人。
施魅力法 挽救恋情

第三次再次找妙婵师太,是因为Cathy面对失恋的打击。

Cathy说:“我和男友拍拖了一年,原本是很开心的,也许是因为我是单亲家庭,所以我的个性是比较喜欢照顾人,也管得较严紧一些,我会帮男友在生活上打点,他不爱存钱,我帮他省钱,要他存钱;他喜欢抽烟,我为了他的健康,要他戒烟!开始时他都会照做,但是日子久了,也就开始发脾气,也开始不听了,我们亦常常因此吵架,甚至打架!”

Cathy透露:“我身上的疤痕都是他给我的!”

记者看到后,也替Cathy感到气愤,男人怎可以打女人呢?

Cathy笑说:“我也不差!我的脾气也是很火爆的!也因为如此,我找了师太帮我替他‘拔火根’,拔了火根后,情况就好了许多,我们就不再打架了!”

记者好奇,那为何又会失恋呢?

Cathy说:“当时的我还蛮肥的,可能觉得反正有人喜欢了,所以也不理这么多,平时也很少打扮,加上男友觉得我时时管着他,所以就想要分手!他还敢敢和另一个女人交往!”

气愤的Cathy说:“所以,我为了报复,也和其他男生交往,我要让他知道,你找第三者,我也可以找另一个!结果他竟然说我是‘鸡’,一只‘免费鸡’,气得我差点精神崩溃!但是气归气,我依然还是喜欢这男人,我知道我的报复方式是错了,不过,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不想因为这样子就分手。”

于是,幸好得到妙婵师太的帮忙,助Cathy砍了其男友与第三者的情缘,勾男友的情回来,除此之外,Cathy也要求做魅力法,同时开始减肥,并学习打扮。

师太做法后,情况有变,Cathy男友约她出街,大家聊聊天,感情都回来了,第二天,Cathy更看到男友将面子书和她的关系,改为已婚,这举动让Cathy感到温暖,也受到地位的肯定。

Cathy说:“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男友对我好,让我习惯后,我就会任性下去,觉得这是应该的,应该被迁就、被宠。”

 

故态复萌 互相辱骂

“我们的关系和好了一段日子后,男友的情绪又回来了,他觉得我样样东西都要管,把他管得太紧了!我为了他,用我的钱买了很多东西给他,衣服、日用品等,就连内裤都帮他买,反而我自己的东西都没有钱买了,他还这样说我!”

“我们还因为吵架,男友三番四次吵到我工作的地方,令到我连工作也丢了,这还不用紧,他还让我发现在面子书上和其他女人聊天,还称赞该女生很美,这一点让我很生气,因为男友答应过我,不会再对其他女人好的!”

Cathy无奈说:“他认为自己没有错,所以不停和我吵架,我一直忍他,他却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还说了许多的话,说他根本不想我理他、不要我管他!他想要抽烟就抽烟,那是他的自由!”

“我听了很生气!这些都是他之前自己答应我要慢慢戒的,为何会变成我管他?我也只是关心他健康,希望他少抽一些,难道关心男友是错吗?”

就在Cathy和男友在吵架时,其男友的妈妈出现,更大骂Cathy是“癫鸡”!

Cathy说:“他妈妈除了骂我是‘癫鸡’,还为孩子说话,说抽一点香烟没有关系!大家都知道抽烟是不好的,又怎会没有关系呢?”

Cathy无助的望着记者说:“一年前,我男友骂我是‘免费鸡’,一年后,他妈妈骂我是‘癫鸡’,我心里很痛、很气,一时火上心头,便大骂男友妈妈怎样教孩子!结果,男友妈妈又反骂我妈妈怎样教女儿!就这样,我们展开了一场骂战!”

记者好奇,最后结果是谁骂赢了?

Cathy苦笑着说:“最后?骂到一半,我男友气得要拿棍子打我,才结束这场闹戏,虽然他没有打我,但也因为这样,我们分手了!”

如今,Cathy承认当时确是有错,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妈妈再怎么不好,也可以供她读书、一手养大她,就算男友在她家住,她妈妈也从来没有骂过男友,只会骂她!

Cathy说:“我妈妈告诉我,人家的孩子,我们没有资格去骂,要骂也只有他妈妈才可以骂;但是男友的妈妈却反而骂我?她凭什么?”

记者听Cathy这么说,也不好意思去分辨谁是谁非。Cathy继说:“你知道吗?我和男友第一次分手后又在一起时,我怀孕了!当时我想要这个孩子,我男友也想要,可是我妈妈要我想清楚,她怕我未来的日子会很辛苦,怕我男友还不定性,养不起我;而男友的妈妈就是不要这个孙子,也因为如此,男友也无话可说。”

 

放弃孩子 重新开始

“结果是怎样?我得到的答案是……不要!我妈妈认为,既然男方家人都不接受,为何要让自己诵苦?”

最终,Cathy选择放弃了这个孩子。Cathy心痛的说:“男友的妈妈进医院,一通电话他就过去了;反而我进医院堕胎,男友却没有出现,一切费用由我妈妈付,男友的责任去了哪里?男方家庭的责任去哪里?”

之后,我找师太帮我做超渡,也因为这件事,让我的性格开始变了,变得常做善事,要求别人多做善事,别人不开心就给于帮忙,自己吃亏也无所谓,只希望小孩可以重新投胎,有个好的新生活。

既然如此,分手了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Cathy说:“我们分手后,我觉得很委屈,我想继续,但又忍受不住!我找师太,就是看看师太或许可以帮我,因为我当时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妙婵师太说:“治疗分手的方法,其中一种就是起一个良缘,但是Cathy又放不下前男友,所以,让Cathy去做选择,除了可以分散注意力,同时,也有‘借花回花’的效果。”

师太说:“一直以来,Cathy前男友对她不太尊重,其中也是因为其男友觉得Cathy没有市场,所谓‘瘦田没人耕,耕开有人争’,到时Cathy就可以做出真正的选择,同时亦让Cathy的前男友知道,不珍惜的后果就是后悔。”

没多久,果真让Cathy遇到一位更好的男子,这男子很细心、温柔,而且不必Cathy照顾,反而是事事照顾Cathy,让Cathy感受恋爱的滋味。而且,更重要的是,这男人的家人对待Cathy都很亲切,十分有家的温暖。

寻得良缘,让Cathy从失恋中爬起来,不过,就在这时候,前男友知道Cathy有新男友,主动打电话要追回Cathy。究竟Cathy会如何选择呢?

Cathy表示:“一个相处了2年的男人,说没有感情是假的,毕竟许多第一次都给了对方,只不过,目前这个新男友对自己真的很好,虽然才相处不久,但起码很开心!”

这时,妙婵师太表示:“当初,为Cathy起这个良缘时,并没让Cathy知道,因为当时Cathy处于不知所措,所以就先为她起这个良缘,只要有比较,情况就会明朗化,恋爱就不会这么盲目了。”结果,亦证明了妙婵师太的方法是正确的,Cathy不必迷失在失恋的困境中,反而拥有选择的权力。
女人要学习独立靠自己

像Cathy这样的情况,亦有可能会发生在时下年轻少女的身上,Cathy本身怎么看?

Cathy说:“我觉得,像现代的年轻女生,许多人都希望男友是有钱、有车、又英俊。但我只注意感觉,我觉得我们可以对自己要求,但不应该对别人有要求。”

“经过这段感情后,我了解到喜欢一个人,不应该太过投入,不应该全部付出,要懂得适时为自己着想,要学习独立。就算男人赚再多的钱,我们女人亦应该靠自己赚钱,不能只是靠男人,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的情况会是如何?山盟海誓也可以很轻易地被浪吹走,一点也不可靠。”

妙婵师太忠告:
改善自身问题 治标又治本

妙婵师太提醒大家,失恋不是世界末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有一个更好的际遇在前方等着你呢?
妙婵师太提醒大家,失恋不是世界末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有一个更好的际遇在前方等着你呢?

 

对于Cathy,妙婵师太可谓是其大恩人,先有中四那年为她结书缘、开智慧,之后又为她结母女缘,跟着又为她与男友施复合法、拔火根、魅力法,而最后再为Cathy起个良缘,让Cathy遇上一个更好的男人,可以做出更好的选择,可谓功不可没。

妙婵师太说:“其实,许多人都知道,失恋不一定是世界末日,或许反而会因此而有另一种际遇也说不定,只是说容易,要做却很难!所以,为Cathy起一段良缘,让她出现更好的选择,自然就不再消极的面对生活。”

“不过,Cathy本身也要注意,女人的装扮无论何时何地都很重要,就算找到另一半,亦不能松懈,这是铁一般的定律。除此之外,当人家对你不好时,也要先想想,是不是自己的问题,要了解自己本身的问题,加以改善,这样才会人人喜欢,否则,问题永远离不开你!”

最后,记者问Cathy,前男友重新追求你,而目前男友又对你不错,你会如何选择?

Cathy表示:“前男友虽然表示会改过,更许下许多的承诺,只是我和他家人的问题,要如何面对,这是一个大问题,虽然我对他还有一些感觉,但情况早已不同,就看接下来的演变再打算,凡事,顺其自然。”

从访问中,Cathy虽然和新男友相处愉快,但面对前男友展开的重新追求,亦没有坚决的拒绝,可见时下年轻人的感情故事,亦好像天气一样,可以一整天是晴天,亦可以忽然狂风暴雨也说不定。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6016- 2545 705 / +6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