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这些名,感情禁忌

心开运转姓名学 Lilia老师与皓宸老师 ·姓名学咨询,心开运转,转运开心,让名字点亮你的人生,驱走人生不顺迷茫。
心开运转姓名学
Lilia老师与皓宸老师
·姓名学咨询,心开运转,转运开心,让名字点亮你的人生,驱走人生不顺迷茫。

上期我们谈到到底要不改名字,相信大家都清楚名字不一定非得要改,但是,如果能换一个好名字,能给自己的运势和个性加分,增加百分之三十巴仙左右的助力。

那这一期,我们来谈谈那些耽误到感情和婚姻的“禁忌字”。其中最先要提到的就是“淑”和“欣”。因为我们大马很多女生的名字里,都容易出现这个字。相信如果来个关于名字里最常出现的字的调查统计,这 2个一定会出现在 top 10 里。

曾经我有一个客人,叫淑萍,她到 33岁都没嫁出去,家里人一直在催她,然后她自己也是非常的难过。之前问了八字,也问了很多老师,包括去庙里拜拜等等,试过很多方法,还是一直摆脱不了单身,用她自己的话讲:“从剩女都变成剩斗士了!”

一直都找不到原因,八字看并没有发现那个姻缘的问题。后来她找到我,当她把名字告诉我的第一时间,我就马上意识到,是她的这个名字坏的事!

因为名字里就是有这个“淑”,我跟她讲解分析了一下:因为“淑”这个字,是有来由的。以前皇帝妃子里面的贵妃,有很多等级,其中比较贵气的一个就是叫淑妃。相信喜欢看宫廷剧的朋友,都对这个很熟悉吧!

“淑”:太贵气能力强

如果你取的姓名里,有用这个“淑”字的,就会对应到女生很难嫁,容易大龄单身,因为太贵气了,所以就没有办法。一般来讲,名字里带“淑”的女生,一般能力也还蛮强的,不过感情跟婚姻上就是很不顺,恨嫁,但嫁不了。

另外一种也有一部分叫“淑”的女生,虽然进入婚姻了,但会发现结了婚以后,老公很容易有婚外情,那这个其实也是因为这个“淑”的关系。所以这个女生听了我的分析,觉得非常在理,也确实找不到别的角度,所以就马上听我的建议,改了一个新的名字。

那后来这个女生就改名字,叫德玲。这个名字会有贵人,也会让她能够碰到一个合适的伴侣。果不其然,改了名字之后没多久,就有一个暗恋她的男生浮出了水面。后来德玲问那个男生,为什么之前都没有跟自己表白,那个男生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觉得以前跟你有距离感,但是最近感觉你好像变柔和了,我才鼓起勇气跟你表白的。”德玲非常开心,然后她也问我说为什么会有这种变化呢?

我告诉她:“名字用出去之后,就是会影响我们的波动跟气运,也会影响你的个性,以前你叫‘淑’的时候会给人感觉高冷,你可能自己并不想高冷,但是无形中因为这个名字在用,常常在写,别人常常在叫,它无形中就会有一种习惯性的无形波动会出来,就可能给你身边的桃花,或者异性有这种高冷的感觉,所以桃花才进不来,进不来好的缘份。所以当你用了这个新名字之后,个性变了,气场变得柔和。所以别人才不知道怎么了,因为无形的东西我们看不到,却能感受到。”

德玲后来就十分感谢我,那我也非常开心,他们能够因为名字的升级,找到原因,并且立马解决一直以来困扰的这个感情问题。所以,大家有没有发现,姓名用得不好,真的会影响我们很多,其中比较多的就是我们的感情跟姻缘。
在以后的节目里,我们也会跟大家分享,怎么样可以取一个适合本人量身定制的好名字。

“欣”:颜值高难幸福

现在我们来谈另外一个字——“欣”。讲到“欣”,很多父母都喜欢给女孩子用这个字。因为会觉得女孩子要被欣赏,叫“欣”的话会比较的漂亮美丽。

那确实女生名字里带“欣”的,颜值还蛮不错的,甚至颜值很高,包括说我们看到很多女明星,名字也有带“欣”。比如说李嘉欣,曾经是港姐里面最美之一。你会发现,李嘉欣到39的时候才进入婚姻,那么美而且红,都没有一段很好的感情,到40岁才有一段婚姻。最近好像又爆出她的消息,虽然是嫁给一个富豪,却住进 ICU病房,得重病。这个细节也会发现,其实她婚姻的生活并不是很好,要不然身体也不会这个样子。所以真的要嫁入豪门,要幸福,名字上也需要去注意的,那以后我们可以专门来开一篇这方面的专栏。

叫“欣”的女生,容易很晚结婚,结了婚以后也不一定很幸福。名字里希望被人欣赏,但是一直得不到人欣赏,成了一个怪圈。我们大马有很多父母,喜欢给女孩子取“欣”这个字。这个时候,名字有“欣”的女生,可以默默的把小手举起来。

其实父母有时候希望女孩子名字都好听,也希望女儿以后有个好归宿,但是他们没有机会懂姓名学,也没有机会读到姓名学这个专栏。也真的希望所有的人,父母也好,我们自己也好,都能够懂得姓名学,懂得名字的重要性,那这也是老师我的一个心愿:通过姓名能够帮到大家都有美满的感情,婚姻跟幸福的人生!

女生名字里带“欣”,容易晚婚,像香港小姐李嘉欣39岁才结婚,近来更爆出健康亮红灯。
女生名字里带“欣”,容易晚婚,像香港小姐李嘉欣39岁才结婚,近来更爆出健康亮红灯。

女生名字里带“欣”,容易晚婚,像香港小姐李嘉欣39岁才结婚,近来更爆出健康亮红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