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意外 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来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好的动西都是短暂的,就像烟花一样稍瞬即逝,在生命面前,我觉得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A

因为各种天灾人祸,母亲失去了孩子,孩子失去了双亲,情侣失去了另一半。

因为各种任性,一段感情说散就散,一段友谊说没就没。

如果说活着是一种幸运,那么死去必定是一场灾难。

明天和意外,我们永远不知道哪一个会先到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人。

人生其实就像是一道减法。过一天,少一天,见一面,就少一面。

有些人还没来得及告别,便已离去。

过了许久,想的起来还有这个人的存在吗?想过去联系他吗?联系的时候又是否还联系得到。

有些事有些人,在现阶段也许是有过错、是有抱怨、是有误会。

可当所有情绪都消散的时候,想解除误会想重归于好的时候,还找得到这个人吗?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无论和谁告别,你要记住他的背影有多长,你要记住他的面目有多慈祥,你要记着他的好,因为你不知道哪一次的告别,就是诀别。

有时候,生命是在做减法,有的人见一次少一次,说不定哪一天,就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所以,见面的时候要多看对方两眼,分别的时候就好好说再见,相爱的时候就用力去爱,分手的时候就好聚好散。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其实,我们并没有那么多重来的机会,没有那么多来日,更别提什么方长。

你和你生命中的很多人,不曾告别,却已经见了这辈子最后一面。

很多人一声再见,变成了一生再见。

明天和意外,真的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

想做的事抓紧做,想见的人就去见,没说出口的话记得说;不要吝啬表达,别总说什么来日方长,人生苦短,别留遗憾。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