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未来十年,只有这四种人不会失业!

1

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到了黄昏期,面临淘汰,很多员工开始失业,马云也说过未来将有很多人会面临失业,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该做些什么呢?我觉得我们要有一些作为!

2

1、潜在优势

很多职场朋友找不到自己的优势,其实行业的淘汰,并不能让我们也随波逐流,关键是我们要找到自己的优势,然后结合自己的优势去找到其他的工作,只要自己的优势存在,即使别人淘汰了,自己还是不会被淘汰,因为我们的优势让我们能够一直生存下去!

3

2、观点独特

一定要有自己的观点,自己的深入思维,也是拥有正确的思维,赚不到钱的人和失业的人总是看重的是眼下的东西,而对于充实自己却视而不见,一定要把自己的思维给充实起来,这样才不会被别人给替代,做到独一无二!

4

3、人脉资源

我觉得最好的财富并不是钱,钱是可以花完的,但是人脉资源是永远花不完的,只要你有好的人脉资源,你就永远不会淘汰,因为你能在第一时间了解什么行业,什么工作是最赚钱的,这就是人脉资源的好处!

4、健康体魄

每天都有很多人在加班,这样刻苦的工作并不能换来更多的工资,但是能换来的是一个满身疮痍的身体,所以自己的身体还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