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再好,没有钱,注定没人缘
很现实,句句扎心

I am rich man
钱,在这个社会有多重要?

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人就有权;没钱,人就没势。

有钱人,说什么话都有价值;没钱人,说什么话都没意义。

当今这个社会,内在美,不如外在美;老实人,不如圆滑人。大气的,不如小气的;憨厚的,不如会说的。
2

人好,当不了饭吃;人好,拿不到钱赚。人好,笼不到人心;人好,得不到人缘。

你一味的忍让,却换来得寸进尺;你一味的付出,却换来贪得无厌。你一味的帮助,却换来背后非议;你一味的老实,却换来任人欺负。

总之,现在的时代就是:人好,不如嘴甜;嘴甜,不如有钱。
3

人活一世,什么大风大浪不会度过,什么世态炎凉不会经历?看尽了人间冷暖,不如本分做人;经历了明争暗斗,不如安稳处世。

做人,要讲良心,不管别人怎么看;做事,要讲良心,不管别人怎么说。

在乎别人,不如在乎自己。

他人的看法,你做到,别人也不会说好;他人的说法,你说了,别人也不会赞同。

倒不如,安安静静做自己。

钱,在这个社会有多重要?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就有权;没钱,就没势。

有钱人,说什么话都有价值;真诚善良待万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