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温金家师父】赶走三碧厄运 摆脱小人官非纠缠

我们每个人的运势自然都会有所不同,有好也有坏,不可能都一帆风顺的。但有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阻碍,感觉做什么都不顺利,还有可能会惹上官非呢!

三碧位要保持干净、整齐,这样更加有利于喜事临门。
三碧位要保持干净、整齐,这样更加有利于喜事临门。

人生中不如意之事那么多,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犯官非、是非。官非、是非容易导致自己和其他人纠缠不清,带来诸多不利。轻者无论做什么事都感觉力不从心、琐事缠身、麻烦不断;严重者还会阻碍事业的发展,事业停顿、名誉扫地、财路受阻和钱财亏损。

当面对官非问题,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此遭遇,到处犯小人,究竟是什么在作怪呢?

来自天机正道的温金家师父表示:“如果你发现近期做事多阻碍,还遇到小人,那可能是你居家风水问题,小人问题不解决,恐怕还会让你惹上官非呢!”

犯三碧是非不断

在风水角度上来说,家是累了一天休息的地方,每当结束疲累的工作后,一个舒适的家能够让我们感觉身心健康、心情愉快。因此在居家风水方面若是不妥,便会导致我们的运势不妥,甚至深层次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例如我们的人际关系等等。此外,若是家居的风水不好,还容易导致家人惹上官非。

生活中或工作上,招惹到是非或犯小人是令人烦恼的事。
生活中或工作上,招惹到是非或犯小人是令人烦恼的事。

所以生活中对于居家的风水,以及居家布局的种种,我们都应该要留意,否则就容易触犯了一些风水禁忌,从而导致自己与家人官非不断。那么,老是惹官非的居家风水是怎么样的呢?

三碧星主要影响家人的口舌是非,如果严重的话,还会惹上官司。
三碧星主要影响家人的口舌是非,如果严重的话,还会惹上官司。

师父说道:“在居家风水中,首先我们必须要注意的——‘三碧’,它为是非之凶星,主是非、官非、交通意外、小人中伤、刑杀等。若大门、卧室、办公室在此方位,一旦布局不当,则运气反复,时好时坏,易有是非、官非等。而三碧有分为宅/年/月/日的是非星,如果刚好在宅中位置布局不当,将会加重这个方位发挥的煞气,会给家人增很多是非,如果严重的话,还会缠上官司等。”

三碧亦名蚩尤星,五行属木,最好的化解方法用火,如长明灯、红色、橙色、粉色,师父强调:“前提是用得恰到好处!”

此外,温师父特别分享一个近期勘察的居家风水,他指出:“这名客户早前就有找过我勘察她的居家风水,自从处理她的居家风水后,一直都平安无事,在事业、人际关系方面也越来越好。”

摆放铜公鸡化煞奇效

早前对方却告知师父,在投资方面原本可赚到钱,不过却突然出现一些问题,导致她的投资有些阻碍,还亏损了半个月的利润。因已为对方调整好居家风水,不可能会出现此问题。

摆放鱼缸要先弄清楚方位,否则会影响投资盈亏。
摆放鱼缸要先弄清楚方位,否则会影响投资盈亏。

03

“因此我马上了解她的情况,原来是对方想要养鱼,就在电视机下方放置鱼缸。而刚好她摆放的位子正是居家的丑位,丑位也称五鬼位,主是非、祸害、官非、车祸等等,尤其鱼缸更是‘动水’,动水可是不能乱放!”

由于只是动水问题,因此师父要求对方立马移去适合的地方(根据对方个人的居家方位调整)。而对方在当晚就私讯师父早前亏损的金额,在调整鱼缸后竟然都赚回来,非常的神奇。

为对方解决问题不久后,隔了几个月又收到对方求助的简讯,原来是惹了官非。她本来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不过却突然被小人陷害从而惹上官非。找了律师后,虽说赢面很大,但这件事将会对他们的名誉有影响。

除了注意居家环境的流年风水外,也要避免三碧,否则生活中可能会遇到一些口舌是非带来的麻烦。
除了注意居家环境的流年风水外,也要避免三碧,否则生活中可能会遇到一些口舌是非带来的麻烦。

师父立马询问对方西南方位置放了些什么?在今年2021辛丑年3号蚩尤星(三碧星)到达西南方,主官非是非与小人,也就是今年的是非位。如果家中有官非多数与蚩尤星有关。

“对方告知我只是在家中养了两只小鸟,鸟为酉主是非,主小人中伤(鸟鸣叽喳不停),又把鸟养在今年的是非位。鸟就代表是非,从而把象给显出来了。当理与象皆显现出来,所以发生(是非)的机率就很高!”

三碧(蚩尤星)到宫,枯谢花草树木、木板、鸟、破财、损坏的木门、无用之杂物等。必须注意凌乱、杂物出现的字眼,所以保持家居整齐干净是好风水的首要条件!
温师父就建议她马上移走小鸟,并购买一只铜公鸡(必须嘴开的)摆在西南方来化解。

果然不久后,官非不仅解决了,对方还因祸得福,拿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如何使用最简单的方式去趋利避害,也要记住风水就在我们身边。以后的命运是现在来掌握的,走好每一步更为重要,掌握好现在更为实际,要想以后顺畅,为自己趋吉避凶,提前预防及化解!

温金家师父
温金家师父

温金家师父:
好运势需要自己把握,包括调理住宅和办公室风水。居家风水若是不好就会祸及我们的运势,所以我们应该要注重居家的风水,让生活顺顺利利,阖家安康,好运来!

天机正道地理风水工作室

电话:012-338 7388 / 016-334 2828
面子书专页:www.facebook.com/kkoongrc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