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感情,人远心不远

1
不管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就算不常见面,只要彼此惦念就好,即使相隔再远,只要联系不断就行。
2
最好的感情,不是耳鬓私语,不是誓言旦旦,而是人远心不远。

你在天南,我在地北,你在海角,我在天涯,不会因为距离而影响彼此的感情。

3
最好的感情,不是朝夕相处,不是寸步不离,而是人远心不远,天涯遥远,挡不住彼此思念,时空虚幻,隔不断心灵挂牵。
4
人远一点无所谓,只要有感情,纵然人在天涯心亦咫尺。

那些不能常伴在身边的人,有亲人、家人、爱人或朋友,因为工作的原因,两地分离,因为忙碌的原因,联系不多。

但是不见面,不代表忘记,联系少,不表示冷漠。
5
有的人,虽然离得近,但是心却越来越远;
有的人,虽然离得远,但是心却越来越近。

人生在世,走进生命的不少,路过心上的不多,擦肩而过的比比皆是,风雨同行的寥寥无几,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走到最后。

所以,请珍惜那些经常联系你的人,请善待那些把你放心上的人。
6

即使不能天天见面,就算彼此相隔两边,也要惦记着,问候着,关心着。

最好的感情,人远心不远,最好的关系,再远也亲近。

只要心里有,只要情谊真,再远,也能不离不弃,再久,也会始终如一。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