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儿瘫 丈夫变心
竟是它作怪

妙婵师太“师太,为何我就如此命苦啊?”

阿芳在妙婵师太面前哭得声泪俱下,才三十岁出头的她,却是满脸憔悴,头上的几丝白发,更让她看起来苍老了很多,似乎烦恼事很多。

结婚多年来,好不容易盼来一个儿子,被她捧在手掌心视如珍宝地呵护着,可如今儿子已快满四岁了,却还不会走路。

为了这个宝贝儿子,阿芳遍寻名医,甚至还到各大医院扫描检查,但却始终无法查出病因,报告全都显示儿子骨骼发育正常,足以支撑双腿走路。

令阿芳感到奇怪的是,儿子似乎不是“不能”走路,而是“不愿意”走路。每次要把儿子放在地上站立时,他就立刻缩起双脚;但若是阿芳扶着儿子腋下,让他站在自己腿上时,又完全没问题。

眼见别人家同龄的孩子都能跑了,自己的孩子到现在还不会走,阿芳烦心不已,不禁开始责怪儿子,时常大声责备他为何就是不肯走路。

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开始变调,阿芳脾气越渐暴躁,家里也总是吵吵闹闹,最终就连丈夫也变得不愿意回家了。

更让阿芳晴天霹雳的是,丈夫居然在外面有了小三,气得她嚷着要离婚。

妙婵师太透露,曾经堕胎或流产一定要超度婴灵,让它化解怨恨早日投胎。
妙婵师太透露,曾经堕胎或流产一定要超度婴灵,让它化解怨恨早日投胎。

年少偷尝禁果 珠胎暗结

“孩子的事已经够让人烦心了,如今他在外面搞女人,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带着孩子,就这样一死了之!”

生命可贵,岂能轻言放弃?妙婵师太安抚阿芳,并替她翻查,竟然发现夫妻不睦、儿子不肯走路等这一切,全都是因婴灵在作怪!

阿芳一听,先是一脸诧异,随即向妙婵师太坦承,18岁那年曾因年少无知,与男友珠胎暗结,但双方都无力抚养,只好选择人工流产手术。

其实,这婴灵多年来始终伴随在阿芳左右,迟迟不肯离去,因看见较后出生的弟弟深受母亲疼爱,心生妒忌、怨恨,开始作怪破坏。

由于此婴灵的怨念极深,首要任务便是替阿芳超渡该名婴灵,使其重新投胎,化解母子间的孽债;接着,砍去丈夫的邪花,好让外面的女人无法缠身;因夫妻俩到了要离婚的地步,所以我再加施“夫妻恩爱和合法”,修复两人感情。

同时,妙婵师太交代她每个星期带儿子来见师太一次,并用双手搓揉其双脚,实则是将自身法力,透过手掌心注入其脚板。

法事不到半年,她儿子开始站立走路,老公最终也选择回家。事隔多年之后,阿芳的儿子健康成长,如今还是学校的田径队代表呢!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