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爱的时候,记得好好爱自己!

每个人心中都渴望被爱,不管是外表坚强的女人,还是从不喊痛的女人,其实都有一颗敏感脆弱的心。

可人生在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关要过,没有人谁永远为谁遮风挡雨,人活一这辈子,除了自己,谁最心疼你!

1

 

有人说:越是笑得最灿烂的人,越是被伤的体无完肤。

在所有人面前,你总是脸上挂着笑,总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站在最前面,不断告诉别人“我可以”、“没关系”。

在不断的逞强中,所有人都认为你无坚不摧,渐渐忘记你也会受伤。

一次次没人陪伴的时候,你学会的坚强,无数次没人安慰的时候,你学会了沉默,在委屈的时候,你只能咽下委屈,独自坚强。

2

人生之路,漫长而遥远,一路心酸无人知晓,一路委屈没人诉说,无数次的希望变成泡影,心也慢慢凉透了。

你也希望生命中出现一个懂你悲欢,知你心酸的人,可这世间总是知音难觅,爱人难求。

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孤军奋战,走过无数的黑夜,踏过泥泞的道路,最后才知道,没人会随时随地的出现在身边,没人能够保佑你一生的平安,人这一辈子,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心疼你的过往。

3

在没人爱的时候,一定要学会爱自己。

当你撑不住的时候,停下休息一下,当你疲惫无力的时候,不要总是勉强自己。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别让自己总在冲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别总是拼命熬夜。

活着本身就是件辛苦的事,就不要再为难自己了,生活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千万不要较真,拥有的都加倍珍惜,得不到的都释怀,人的一生总行走在路上,请多抽出点时间,好好心疼自己,不要让自己太累。

4

别睡太晚,别爱太满,七分爱人,记得留下三分爱自己。

往后馀生,没人心疼的时候,就自己照顾自己,没人爱的时候,记得好好爱自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