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早吃苦不是苦,后吃苦才是真正的苦!

1
人,累了就歇会,痛了就忍会,有些事,不必多说,多说无益,有些话,说了也是笑话,很多时候,沉默是金。

做人不必矫情,悄悄的坚强,默默的努力就好。

人生是自己的,生活也是自己的,没有人替你买单,所有的事都得自己扛,所有的痛都得自己忍受,世界很丰富,现实很骨感。

人生经历不同,命运不同,没有人能同你感同身受。

做人拼的就是坚强,做事拼的就是努力,不要懦弱,因为没人喜欢负能量的样子,不要失落,因为没有人会在意你苦痛的过程,只会看你的结果。

2

人和人都一样,经历一些事,遇见一些人后,慢慢就懂了,不是所有伤疤都要揭给别人看,不是所有心事都要讲给别人听,当你习惯了自我消化,你也就成熟了。

人一生,朋友易交、挚友难寻,能有个说心裡话的人更是难上加难。

人心难测,人人都很忙,别奢望人人都能懂你,自己的事,自己解决,自己的委屈,自己消化。苦乐需自渡,心灵需自抚!

让自己活得洒脱一些,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落,人生本身就是你追我赶的奔波。

好好做自己,做个最坚强的自己。人生早吃苦不是苦,后吃苦才是真正的苦!

3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