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眼睛擦亮!不发生点烂事,你永远看不清“一个人的真面目”

在感情里,需要的除了情感的付出更要懂得保留理智。

A
不是不深情,是曾经情太深;不是不懂爱,是看懂了一些人。

在感情里,不要蠢到用认识的时间长短、来衡量感情,没有人会感激你的善良,他们除了得寸进尺,还是只会得寸进尺。

总有一些行为,让你突然就寒了心;总有一些瞬间,让你突然就寒了心;

总有一些态度,让你突然就伤了心;总有一些事情,让你不经意中,就看清了人,看透了心。

B
善良和爱都是免费的,但不是廉价的。你的善良,需要带点锋芒。

你的爱,需要带些理智,带眼识人,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拥有它们。

遇见的人多了,你才会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而一些人只适合绕道而行。

以前的你,付出不知疲倦,无条件地陪伴和安慰,被人敷衍才感受到心伤,现在的你,不管多在乎对方,也会给自己留点尊严。

以前的你,爱得不曾保留,无底线地包容和迁就,被人漠视才觉得心寒,现在的你,再深爱也不愿委曲求全。

总是以为,将心比心就能换来别人的感同身受,简单善良的人,一定会得到别人的珍惜,

后来伤一次懂一次,经历过一些事才明白,人越简单,越容易上当,人越善良,越容易受伤。

总要等痛过以后,才能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

总是要经历了许多的风雨沧桑,看过了许多的真假影像,受过了许多的疼痛心伤,才知道感情不能盲目付出,善良不能随便乱用。

C
生活中,每一个百毒不侵的人,曾经都有过伤痕累累;

每一个笑看风云的人,过去都有过千疮百孔;

每一个独立坚强的人,曾经也深爱过。

走了这么久,最终选择放弃,不是不深情,是曾经情太深;不是不懂爱,是看懂了一些人。

伤透了几回心,学会了把锋芒收敛,学会了把苦衷吞咽,学会了把泪水擦乾。

感情裡的那些冷暖,让你更加坚强,人心的真假,让你把眼睛擦亮。

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告诉你什么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诉你什么是假意。

就像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为了给你温暖,而有的人是为了使你心寒。

渐渐懂得,人生没有什么不能放弃,没有什么不能割捨。

既然掏出来的真心被人伤害,付出去的感情没人明白,那么转身后就该遗忘,挥手后就该淡忘。

再美都是往事,再好都是曾经,在渐行渐远的回望裡,那些痛过的、哭过的,都演绎成了坚强;那些不忍遗忘的、念念不忘的,都风乾成了风景。

要明白,真正爱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真心,知恩图报的人,才配得上你的善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