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真的在乎、珍惜你吗?吃一顿饭就知道!

有人说真正的爱,都是藏在生活里,吃饭睡觉等等点滴小事,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爱不爱你。

当爱情中激情退去,开始柴米油盐般的平淡时,男人对女人的爱都是体现在日常小事中,吃饭,就是最能看出“他是否真心爱你”的一件事。

1

/ 他点菜时,会不会照顾到你的口味? /

一个爱你的男人,了解你喜欢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吗?

会照顾到你的口味再点菜吗?

你喜欢吃甜的,他却带你去吃辣的。

你喜欢吃粤菜,他却带你吃川菜。

说明他不仅对你不体贴,还是个自私的人。

2

/ 他会不会嫌弃你做的菜?/

真正爱你的人,在乎的并不是你做的美食可口还是黑暗料理,而是在意你为这顿饭所付出的努力与心思。

只要是你做的饭,无论味道如何,他都会充满感恩幸福。

哪怕很难吃,他也会大口大口地吃完,

然后一脸幸福地告诉你好吃,还会鼓励你,夸赞你,希望你下次再继续做给他吃。

而不爱你的男人,总是对你做的饭菜指指点点,各种挑剔不满。

结果你忙了一桌的菜,他却到外面吃。

3

/ 他会不会问你是否吃饱了? /

爱你的男人会在每一个地方关怀你,呵护你。

他不想你因为减肥节食,而伤害自己的身体,他会想办法带著你一起运动,陪你一起健身,让你每天健健康康的。

如果是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你的身材和他的需要,才是他在意的地方,他所看重的是,要保持你的身材。

“我爱你”三个字,说得简单,但要真正地体现在生活中却很难。

真正爱你的人,总是会在生活中流露出平淡又幸福的爱。

在饭后,看到你满脸吃货的幸福,而愿意买单,知道你不擅长做饭,但你做的饭,他都说好吃。

4

这就是真爱,一份踏实细腻的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