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灯可招财可守财
净化磁场要摆对“5大吉位”

盐可净化磁场、除秽化煞,经常和米一同使用。

A

洒盐米可净化家宅、公司磁场,若有前往医院、墓地、灵骨塔等较阴场所,返家后也可用盐米净化。

甚至有些人有睡眠障碍,也可放一些盐米在红包袋内,压在枕头下方,可安宁心神,避免焦虑不安。

许多家庭都会摆放盐灯在家中,无疑就是希望盐灯能净化家中磁场,为家人招财、开运。

盐灯价格落差相当大,从几百令吉到上万令吉都有,是不是天然的差很多,不只是价格,就连净化效果也差很多。

B

家中有五个吉位是相当适合摆放盐灯,以下为大家整理:

1、入门玄关处

其实,无论有没有玄关,入门的地方都相当适合摆放盐灯,前面有提到盐能除秽,所以在入门的地方摆放盐灯可以阻止秽气进到家中,起到过滤效果,再让财气可通往屋内。

2、床头

C

前面也有提到,将盐米装入红包袋内压在枕头下,可安宁心神,避免焦虑不安,尤其是晚上容易做梦、惊醒的人,盐灯可能是个好帮手。比起床头灯,盐灯的光亮较温和、不刺眼,比较不会影响到睡眠品质。

3、卫浴间

将盐灯放在厕所、淋浴间不会被水泼湿的地方也相当适合,厕所、淋浴间因为潮湿,容易滋生细菌,放盐灯可有效除湿、除秽气,可加强一家人的健康运。

4、厨房

D

厨房是一家的财库,在此处摆放盐灯,可照亮辉映财库,并且有效提升全家人的财运;此外,俗话说:“病从口入”,盐灯放在厨房也可为全家人把关健康,不让病从口入。

5、客厅

E

客厅不仅是一家人联繫感情的地方,也是接待客人的地方,家人花费在客厅的时间相当长,摆放盐灯可以巩固家人的感情,更可提升家人的事业、升官运,并没有一定要摆放在客厅特定区域,可自己选择适合的地方。

除了上述所提的五个吉位,台湾有许多房子採光不佳,尤其是都市内许多人家中一整天都照不到阳光,这些家宅多数都相当潮湿、阴暗,若摆放盐灯就可有效除湿、除秽,净化家中磁场、提升家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