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看穿人心,助你人生越走越顺!

u3

识人术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古人云,见微知着,通过一个人的言行,可以看出对方的性格和人品。
每个善良的人,都是潜在的谋略高手。

人们之所以被算计,不是笨,其一是因为是被规矩所束缚。其二是因为缺乏谋略方法,不识人心。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梳理下识人术,助你越活越通达。

1.不吸烟饮酒的人,都很自私。切记不可托终生。

2.对你吹拍人,最可能背叛你。伤你最深的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百分之七十的凶杀案發生于熟人之间。“生虎犹可近,熟人不可亲。”

3.胆小的男孩一般能成大事。打仗前思后想的,才是帅才。流泪的男人一定有爱心。举棋不定是一种美德。

4.爱骂人的人,内心都很恐惧。长角的动物都不是食肉动物。一群人中最安静的人往往最有实力。”动如火掠,不动如山。

5.背叛你的女人,再侮辱你,一生命薄。恶有恶报。早年的”班花、校花”,有几个会有晚年的幸福?”猛虎别在当道卧,困龙也有上天时。

6.重情之人,难有爱情之幸福。当你说岀爱字,你就处于被动。这些话说给懂得人听。

7.看一个男人的品味,就看他的袜子。

8.看一个人是否养生处优,要看他的手指。

9.看一个人的底牌,要看他身边的好朋友。

10.看一个人的身价,要看他的竞争对手。

11.看一个人的性格,要看他写的字。

12.看两个人的关係,要看發生意外时两个人的表现。

13.爱自以为是的人,一般都非常喜欢说谎。

14.沉默寡言善良的人,看似有点傻,其实是最聪明的。

u2

15.无论别人怎麽辱駡,也无所谓笑呵呵就走的人,只最厉害的也是最聪明的。

16.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那要看他是不是在开心的时候想到你,而不是悲伤的时候!

17.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你的知己,那要看他是否和你心有灵犀,而不是要你什麽都告诉他。

18.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你真正的朋友,那要看他在你危难的时候,会不会为你两肋插刀,而不是天天和你一起吃吃喝喝。

19.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爱心,那要看他是否喜欢小动物。

20.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修养,那要看他在公交车上会不会为老人,儿童让座位。

21.如果你想知道是否有素质,那要看他是不是爱贪小便宜。

22.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心胸,那要看他是否在背后坏别人。

23.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在说谎,那你要看他在说话时的眼神,眼神告诉你一切。

24.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在乎你,那你要看他是否记住你曾经说过的话。

25.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牵挂你,那要看他在天凉的时候是否想到提醒你加衣。

26.如果你想知道你在那个人心中的分量如何,那要看他是否记住你的生日或纪念日。

27.如果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讲究,那要看他的鞋子是否乾淨,髮型对了,怎么穿都美!

u1

28.如果你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值得你去交往,那要看他是否有爱心,责任心,而不是有没有地位和金钱!

29.如果你想知道一个男生是否值得你去爱,那要看他的内在,而不是外表,要看他是不是因为帅而可爱,而不是因为可爱而帅!

知人不必言尽,留三分馀地与人,留些口德与己。
责人不必苛尽,留三分馀地与人,留些肚量与己。
才能不必傲尽,留三分馀地与人,留些内涵与己。
锋芒不必露尽,留三分馀地与人,留些深敛​​与己。
有功不必邀尽,留三分馀地与人,留些谦让与己。
得理不必抢尽,留三分馀地与人,留些宽和与己。
要真正看穿一个人,就要看对这些地方,保证让你立刻大澈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