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盆摆财位
烂账收回增人缘

相信每个人都想要有自己专属的生意,不再是打工一族。而做生意当然希望顺顺利利发大财,但有时自己非常用心去经营的生意仍不见起色,这时可就要检查一下自己店铺风水布局问题了。

店铺

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风水依然盛行,因为风水对我们的影响确实存在,为此很多人都会注重风水。尤其在商业风水,店面的风水好坏确实会对店面生意以及财运等造成影响,因此对于店面的风水我们不得不重视!

大马著名风水师郭进安师父,近期就接了一个案例,从事批发买卖生意的C先生,无论如何用心的经营,生意额却下降,收入也减半。
师父表示:“现代的社会很多有想法的人都会创业、做生意,这些创业的朋友对于行业一定是非常了解的,不过对于风水这方面就不是很了解!尤其是做生意风水布局尤为重要。”

“这位客户是在面子书找上我,并私讯告诉我,他的生意每况愈下,实在很难经营下去。经过我细问之下,才知道他一直都有找风水师父布局店面风水,不过自从那位师父布局风水后,生意却越做越差。”

聚宝盆和算盘转劣势

在约好一个时间后,师父察看整间店面风水,才发现分别在店面的四角,都各摆放一袋袋的风水物品。打开之后,里头的物品都因时间关系变得非常的残旧。他说道:“在错位的方位布局,不但不聚财,反而还会造成员工问题、破财惨重及使公司损失严重,这也导致C先生在做生意,钱财也会很难收回来呢!必须说的是,此风水物品存在很大的问题,因为物品已变得非常的残旧,我们看见后,已非常的不舒服。何况在风水方面(布局),后果可想而知!”

细看这四袋的风水物品,郭师父认为该位风水师父极有可能是想要营造一个有利于财运的风水,希望能够通过此风水的布局来招财旺运,毕竟有了财运,生活就可以过得更加滋润了!因此他就在公司中,布置一个这样的招财风水,希望能提升他的财运,让公司的发展更加旺盛,生意更加火爆等。不过也就是因为财位布置及风水物品带来反效果,生意一落千丈。

在财位摆一对石狮子,让旺气凝聚增人缘招好运。
在财位摆一对石狮子,让旺气凝聚增人缘招好运。

尤其是钱财收不回来,这就代表店面中有漏财的现象。不过在民间的风水上,有个聚宝盆的风水典故,可以在自己的家中或者办公室中摆放聚宝盆,一般都会摆放在财位上,这样可以不漏财,尽量让财能早点回来。

因此,师父就特意针对C先生个人命格,通过风水布局及调整,也就是在适合他个人的方位摆上了自制的“招财算盘聚财箱”。自古以来,算盘总是用来算账的,也正因为如此,算盘通常被中国人用来寓意招财进宝,聚财箱加上算盘的设计更能帮助财运方面更好!

“在帮助他把财都聚回来后,我再为他摆上一对的石狮子。不仅吸财作用,还能帮助他人缘更加好,因在做生意方面,人缘是非常重要的!”

 

 师父自制的“招财算盘聚财箱”。
师父自制的“招财算盘聚财箱”。

寻找自己的财位

通过风水布局及调整后,C先生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不但帮他解决了生意不顺问题,还解决员工的流动率。此外,在钱财方面,一些欠余款不还的客户,也自动上门还钱给他。

当然想要营造一个招财的风水,还得注意他个人(C先生)的财位布置,毕竟众所周知,财位的风水与公司内的财运息息相关,正因如此,一个招财的公司风水,必定要注意财位的风水气场与布置;因为财位的风水密切关乎着公司的整体风水,布局上有招财的风水物品就具有招财的功效,若是摆放在对的财位上,则可以加大其招财效应,给公司招来更多的财富!

郭进安师父。
郭进安师父

郭进安师父忠告:

.有些人是南方有财、有些人是北方有财,所以选择好自己属于哪个方位,才是至关重要的!

.对的风水可为我们带来“正能量”,为我们招财运、招人缘,更要绝对避免错的风水布局,而对我们产生负面影响,可千万别让一些错误的风水败坏了我们的运气,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