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发脾气会影响运程

a

发脾气是每个人难免都会有的特性,问题有些时候发脾气不仅会误事,也会与家人的关系造成紧张,对人生的运程有损。

人心里存有太多的气,不仅伤心也伤身。动辄生气的人很难健康,更难长寿。“气”是一把杀人不见血的刀。动辄发怒、放纵是缺乏教养的表现,一旦“愤怒”和“愚蠢”携手并进,后悔就会接踵而来。很多人的心中都有嗔念只是自己意识不到而已。

b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因为一些事情陷入愤怒之中,与周围人发生争吵,说些使人难堪的话,甚至大动干戈,发脾气以解恨,殊不知坏脾气很有可能将人的感情撕得粉碎,并导致伤害,结下仇恨,得罪朋友,气走亲人,失去贵人。如果我们一直在抱怨中挣扎,而不懂得在感恩中成长,那么我们的人生注定是痛苦的,没有任何乐趣可言。

c

世间万事危害健康最甚者,莫过于生气,咆哮如雷的“怒气”,暗自忧伤的“闷气”,牢骚满腹的“怨气”,有口难辩的“冤枉气”,乃一生之主宰,与人体健康关系甚密,气不爽,心不顺,从而引发各种疾病和灾难,《黄帝内经》就明确指出,“百病生于气矣。”其实很多人都是被气死的。

d

“有德便是福,无嗔即无祸,心宽寿自延,量大智自裕。”宽容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就从怨恨和疾愤中释放出来了,使自己始终生活在平静健康之中。
人生就是这样,脾气好了,福气才会来,好脾气是人生的一座桥。

e

在风水上可以通过内力与外力两种办法来化解:

内力

1.可以通过多看传统的典藉来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达到【荣辱不惊,临危不变】的地步,自然就能理性。

2.可通过宗教的修练来提高个人的定力,如打坐,参禅这类方式可提高情绪的处理。

3.可以养花草,学书画这类艺术爱好来增加个人的耐心与包容力。

f

外力

1.可以用些粉晶摆成七星阵或碎石或是手链之类,因为粉晶有缓和情绪,促进感情交流的功能,所以可以使人的个性变的温和。

2.也可佩带一些玉器来达到改变,如玉蝉。【蝉有蜕变,转变之意,个人认为玉器是采用和田玉为好,因为产自昆仑山脉,昆仑山为龙脉源头,集天地之灵气】

3.也可多交一些个性稳重的朋友,起到同化的作用,近朱者赤。

g

要想控制好脾气是个颇具难度的事,非短期就能扭转的,特别是脾气不好的人很少认为是自己的问题,可对照自己的命理来比较。拥有好的脾气对自己的人生助益非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