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11口之家自杀全亡 !
9具尸体朦眼吊挂大厅

1

印度德里一座三层建筑被称为“鬼屋”,原本住在这里的一家11口全都“自杀身亡”,还留下诡异的手写纸条。大厅里共有9具尸体悬挂在一个铁架上,他们都被棉花和布片蒙住了眼睛;还有一名60多岁的妇女吊在一间屋子的门框上,一名80多岁的妇女则死在大厅的地板上,没有被蒙上眼睛,全部死得离奇、诡异又恐怖,为这宗天伦惨剧蒙上重重谜团。

2

偏偏,45岁的病理学家莫汉(Mohan Kashyap)不信邪,因为贪图“鬼屋”便宜而搬进这所房子,他直言不相信世上有鬼魂,只知道要买符合预算的房子,还说这些死亡并没有影响到他。

3

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兄弟迪内什(Dinesh Singh Chundawat)在房子的主人全部死亡之后,拥有了这套房子的使用权。他说,他希望将它卖掉,因为这套房子里有着“糟糕的记忆”。

迪纳什说:“因为那段糟糕的回忆,我想把房子卖掉。但是他们都出价太低。今年2月,我开始寻找租客,但是附近的很多人已经在散布关于鬼魂的谣言了。”据悉,迪纳什说他在莫汉之前也找到了一个房客,但在搬进去后不久就离开了。

4

目前,印度首都的警察对这起死亡事件感到困惑,他们证实正在调查这起案件,并且猜测这起案件很可能是谋杀,并不是之前所谓的自杀,因为警方在家中发现了几张神秘的手写字条。

联合警察局长阿洛克(Alok Kumar)说:“我们发现了几张手写的纸条,上面详细说明了如何绑手和绑腿的过程,与11具尸体死亡时的样子非常相似。”同时,警方还发现他家的宠物狗死在屋顶上,但邻居们表示,当时没有听到任何异常情况。警方将持续对此案件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