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72:
失婚妇人财两失 师太助改运变富太

172 miao

命中有富贵花命者,婚姻幸福,尽享荣华富贵;相反的,有咸池桃花命者,感情生活不如意,容易遇人不淑或被骗财骗色,就算结婚也难有幸福婚姻。

一名在巴刹卖菜维生的离婚妇Amy,拥有咸池桃花命格,为了让男友做生意,竟盗用母亲的血汗钱,最终人财两失,此事件令她发誓不再相信爱情。但当她找上妙婵师太求财时,师太不但助她得到一笔钱财还给母亲,还帮她“起”出富贵花命,让她寻得真心相待的人。

在某次的朋友聚会,妙婵师太遇到了Paul和Amy夫妻,他们手拖手,态度亲密,结婚将近8年仍如热恋的情侣。

当年,妙婵师太第一次做媒人,就促成了这一段好姻缘,现在看到他们相处甜蜜,深感安慰。还记得在9年前,那时年近40岁的Amy满脸愁容找师太来帮忙。

第一次见面,Amy给师太的印象很深刻,因为她脸上带有一丝贵气,风韵犹存。

师太与她详谈之下,原来她私自盗用了跟母亲一起联名的银行户头里的8万存款,那是母亲几十年所存下来的血汗钱,要用来养老的,现在这笔钱给男人骗了,她担心被母亲知道后,会怪责她,母女极可能反目成仇。

她来找师太的目的,就是希望师太让她求得一笔钱财,然后把钱还回给母亲。

“Amy,这是怎么一回事?会给男人骗钱啊?”妙婵师太好奇地问。

原来,离婚几年的Amy在几个月前因为爱情很不顺利,就出外散心,就让她遇上一位年轻的男导游,在芳心寂寞之下,他们很快擦出爱火。

爱情和金钱双失

在经过一段来往的时间,男导游就对Amy说:“甜心,导游的工作越来越难做,我想出来做生意,手上没资金,不如你就先借我八十千来做生意,等赚够钱后,买一间屋子,我就可以和你结婚了。”

Amy听到男友誓言有钱后就娶她,心里感动下,就把联名户头里的全部钱尽数交给他了。原以为找到一个男人可以托付终生,岂料男导游拿到那笔钱后,就人间蒸发,没法取得联系,这时Amy才醒悟自己被人骗钱,爱情和金钱双失!

Amy述说自己遇人不淑的事,语气变得越来越激动并气愤地说:“我不再相信男人了!现在我只想要求财,得回一笔钱,还给我母亲!”

对于Amy的遭遇,师太深表同情,于是帮忙查看命格,才知道她的命格是非凡的。

师太对Amy说:“你的命格藏有咸池桃花命,即是烂桃花特多,所以容易遇人不淑!同时你的命格中也有重婚命,不久的将来,即会有第二段婚姻!这个真命天字,还让你享受荣华富贵!”

接着,师太再仔细观看Amy的脸相,更加确定她的推算,因为Amy虽然穿著普通,但脸上带有高贵的气质,还有她的眉毛有一粒红痣,代表着眉里藏珍珠,此人非富即贵。

师太不断地点头,“唔,你的眉毛有痣,非富则贵,有机会嫁给有钱人,说不定做拿汀夫人(Datin)!”

Amy听到师太所言后,难以置信的说:“师太,别开玩笑了!我哪里有这么好命,我想是你在安慰我的,好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呢?我很多烂桃花是肯定了的,但你说我会得富贵荣华,还可以做拿汀,这是不可能的事!”

Amy说:“师太,我是卖菜婆一名,没读什么书,接触的人多数和我一样的人,根本没机会接触上流社会的人,身边又带着个女儿。”

“师太,我都要四十出了,怎么会有钱人会看上我呢?何况我要找一个真心的男人都那么难,现在我不想感情事,只想求得一笔钱还回给妈妈,好好地照顾女儿长大。”

“有句话说,‘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你命里原本就是有富贵命,只是你被咸池桃花命所阻挡,待我帮你做法事‘起’出富贵花命,富贵自然来,要是你命里是没有富贵花命话,想要富贵也很难!”师太说出一番实话。

三个法事转运势

一番思虑后,Amy只想当务之急解决目前的问题,“好吧!就照着师太的意思办!”

在选好时辰吉日,师太就帮Amy起坛进行法事,转换Amy的运势。

法事一:帮Amy开金库、银库,迎入十方财宝聚财成塔,成为大富之家。
法事二:破掉Amy命中的咸池桃花命,把烂桃花砍干净,免得再遇人不淑。
法事三:把Amy命中的富贵花“起”出来,有机会花开富贵。

做完法事后,很奇妙地,Amy的车牌竟然在一个星期内开中头奖,也解决了Amy当前的问题,求得一笔钱还回给母亲。

几个星期后,师太就遇上老朋友Paul,他是地方有名望的拿督级人马,从商多年。

丧妻多年的他,儿女都长大了,现在剩下他一个人,生活无缺,只想找终生伴侣过下半生。

他半开玩笑地对师太说,“师太,你想我现在什么都有了,很想找个伴和我一起分享,你有没有好女人介绍给我认识啊!”

听到Paul这么一说,师太脑中突然想起Amy来,就回应他说:“好吧!我认识一位朋友,品性很好,我就介绍让你们认识,就看你们有没有缘了。”

“好啊!就这样说定了。”

师太也联络上Amy,双方说好,就约出来见面了。相约那天,言谈甚欢,Paul对Amy可说是一见钟情。

在师太的帮助之下,Amy成功找到幸福第二春。
在师太的帮助之下,Amy成功找到幸福第二春。

听取师太劝告

过了一个月,Amy突然找上门向师太直言:“师太,我和Paul在一起了!他的诚意让我很感动。”

师太也很讶异他们的感情发展地这么迅速,关心地询问说:“恭喜你呀!他做了什么事让你感动啊?”

Amy说:“我每早凌晨4点就要开档做生意,他就每早都载送两个佣人帮我开档,减轻我的工作,下午2点收档时,他又亲自载女佣人回去,每天他都持续做同一样事情。没有一个男人会这么关心我的工作,他甚至还带我去见孩子,我看得出他的真心诚意,但是……”

师太看得出Amy脸上还有一丝忧虑:“有这样好的男人关心你,你心里烦的是?”

Amy把心底的忧虑说出来:“师太,我知道Paul对我好,他看我工作这么辛苦,还叫我不用这么辛苦,不如嫁给他,让他好好照顾我,他还说会带我环游世界,好好享受人生。我没有办法相信有这么好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是来想要问师太,我是否要嫁给他?”

“Amy,难得遇到一个男人那么用心对你,是真心要娶你的,之前你遇到的都是骗你的,现在有一个这么好条件的男人要娶你,你还考虑这么多,嫁得过啦!”师太直言地说。

听到师太一席话,Amy顿时茅塞解开,再次确认询问:“那师太是赞成我嫁给他了?”

师太慎重地说:“你可以考虑嫁给他,要如何去维持婚姻,就要靠你自己了。”过不久,就传来他们的婚讯,他们也请师太喝喜酒。

岁月如梭,就这样过了8年,此次重遇Amy和Paul,就让师太想起往事来。

从Amy的际遇,师太有所感触地说:“失婚女人的感情比较脆弱,因为芳心寂寞,容易投入感情,也容易被心怀不轨的男人骗财骗色!不要一时被爱情冲昏头脑,而失去理智做出无法挽回的局面。”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