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 88:
频梦见孩子被害 太公一句话点醒他

miao jie 088

周末,老李带六岁的儿子小金到公园去玩。

“爸爸!爸爸!快过来和我一起荡秋千!”儿子站在秋千旁,向他招手喊道。

“Ok,爸爸来咯!”老李一边说,一边走到小金身边。老李坐在小金身旁的秋千上陪他荡了一会,小金乐得哈哈笑。过了一会,小金嫌荡得不够高不过瘾,便要求老李推他荡得高点,老李当然是答应他。

“爸爸,用力推,我要荡得更高一点!”老李是成年人,当然懂得底线,所以他的推力一直都在安全范围内,而小金也很满足地玩得非常开心。

老李推着推着,突然,不知怎么地,他觉得有一股力量加进来,他无法控制,于是小金的秋千便被强劲地推出去,接着映入他眼里的是小金被荡出秋千,飞撞向前方的一棵大树,然后瘫在地上。

“小金,小金!”老李急得大叫,他飞快地跑到小金身边,小金已不省人事,看起来情况非常严重。

老李大惊失色,将小金一把抱起想送他去医院,可是当他想站起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怎么动也动不了,只能蹲跪在地上。

“怎么会这样?”老李心里大惊,不禁失声道。

他动不了,想开口找人帮忙,可是公园里一个人影也没有,他急得不知怎办才好,只好一直抱着儿子不能动,眼看着儿子嘴角淌出血丝,他急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唉,怎么就不能够动一下呢?”老李边哭边咕哝道。

陌生青年 扬言复仇

“嘻嘻!你很痛苦吗?”忽然他耳边传来一把男声问道。

“看着自己的亲生儿子死在你的眼前,是不是觉得生不如死呀?”

“他妈的!”老李开口骂道,“你要是死了的话,你爸爸妈妈也会跟我一样痛心的!”

“你骗人!”突然从老李身旁的树后闪出一个大约二十岁的青年,怒气冲冲地用手指着老李大声道 。

那青年目露凶光,却又带着泪水怒道,“我死的时候,你连一滴眼泪都没有流!”

“什么,你、你、你……”老李结结巴巴地。

“没错,我就是你死去很久很久的儿子!”青年恶狠狠地说:“我告诉你,既然你杀死了我,我也不会让我的弟弟活在这世上的!”

“不要……”老李大吼一声站了起来,却发现手中抱着的是一个枕头,原来刚才的一切只是一个梦。他赶紧跑到小金的房间,看到老婆正给小金讲睡前故事,不禁长吁了一口气。

老李的老婆看到他脸色难看,挺着大肚子站起来低声关切地问:“怎么了,又发恶梦啦?”老李边点头边走出房间颓坐在客厅沙发上。

老李的老婆生下小金后相隔六年再次怀孕,两公婆兴奋不已,可是自从老婆怀了第二胎三个月后,老李便开始一直发恶梦,每次梦中小金都会有不同的灾难,但是一到危急的那刻便惊醒了,只有这一次,一个自认是他死去儿子的青年说要小金死,所以他特别担心,心里像十五个吊桶般七上八下。

老李回想刚才的梦境,青年说他是自己死去已久的儿子,而且他死的时候,自己没有掉下一滴泪。他百思不得其解,自己从来没有和别人有过孩子,年过四十才和老婆结婚,婚后五年才生下宝贝儿子小金,怎么会有一个那么大的儿子,而且还被他杀死呢?

老李想来想去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所以除了担心和忐忑不安,他只有在心中祈求神明保佑全家平安。虽然如此,可怕的恶梦还是一直纠缠着老李,青年的眼神一次比一次凶恶,口出的咒语一次比一次恶毒。

太公指出,有些人或许不相信婴灵的存在,但是往往发生的个案却又是科学无法解释得来。
太公指出,有些人或许不相信婴灵的存在,但是往往发生的个案却又是科学无法解释得来。

寡妇设计 醉倒闺房

终于有一天,老李受不住恶梦的折磨,在老婆面前歇斯底里地大哭了起来:“我到底做了什么错事,为什么这样指责我、折磨我?”老李的老婆也不知如何是好,焦急之下,只好提议去找神坛问事。

老李的老婆很快便向邻居探询到双溪毛糯天地日月观音坛,经姜太公查看老李夫妇的命盘后,发现老李被凶灵缠身,还说这是他年轻时的糊涂账,可能他早已不记得故乡的旧人旧事了。

姜太公一语惊醒梦中人。说到故乡,老李脑中突然闪现出离开已30多年的风下之乡沙巴的一个小地方,以及一位年纪比他大的热情开放,声名狼藉的寡妇。这个寡妇当时对老李有意思,但老李对她并无好感,但她总是藉故接近老李。

有一天晚上老李勉为其难地参加了她的生日会后,竟发现隔日醒在她的床上,当时的他衣衫完整,她则坐在床前的椅子上看着他。她说他喝醉了所以扶他回来休息,两人之间并无发生什么事,他完全相信了,因为他脑海里什么都想不起来,对她生日会的事也毫无印象。之后,她还是一样的藉故来找他,但他总是推辞躲闪着她。

有一天,他避无可避地见到了她,她说她怀孕了。那时,老李早已听闻许多关于她的桃色新闻,所以不置可否地问她打算怎样?她回答说那个男人不喜欢她。年轻的老李不假思索地说:“如果我是你,我还是不要肚里的孩子。”

如今,回想起来,老李觉得当年的事情可能并没那么简单!那个晚上她可能在他不省人事时和他发生了关系并珠胎暗结,而她也真的堕了胎。想到此,老李不禁摇头叹息。

老李问太公要怎样才能化解这个陈年问题,姜太公不多说,只说了四个字,即“超渡婴灵”。

老李再问,该如何超渡婴灵?

太公说,可以到任何有举办超渡法会的庙宇或神坛报名即可。

老李立即报名超渡婴灵,希望当年的“糊涂账”种下的因果能够获得化解。

解怨结

科学无法解释的怪事

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婴灵的问题,都应该要尽早超渡它们,除了能够减轻可能的“后果”所带来的伤害,也好让它们有机会跟随菩萨修做人的智慧,这样它们才能够再次投胎为人。

有些人或许不相信婴灵的存在,但是往往发生的个案却又是科学无法解释得来,只有事情发生了,才知道这世界上除了科学外,原来还有许多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而这些所谓的怪事就称之为玄学吧。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0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