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 81:
后花园的秘密 揭活泼女儿夜夜哭

 

miao jie 081

陈忠和林桂是一对四十出头的夫妇,两人经营了一间传统的杂货店。他们有一个宝贝女儿雪儿,今年才刚上小学一年级。

从开学到现在才不过半年而已,但是认识陈忠夫妇的人都觉得,这半年来他们夫妇俩好像苍老了许多,两人憔悴得几乎不成人形,大家都以为他们得了什么病,怎么这么短的时间变了这么多?

两夫妇不管旁人怎么问,都三缄其口,只是摇摇头回应说没什么,就急急转移话题,醒目的人当然知道他们不想多说,所以也识趣地不多加追问。

有一天,和陈忠相识三十多年,从小一起长大的童年好友李明从故乡文冬上来都城和他叙旧,见陈忠年方四十,看起来却像五十多岁,心里非常不舍和担心,直追问他的健康是否有问题。

在肝胆相照的老朋友面前,陈忠终于打破沉默。他告诉李明,他和林桂两人自从女儿上学半年来,没有一天晚上睡过一个好觉!看到李明脸上充满疑问的表情,陈忠叹口气说一切都是因为他的女儿雪儿。他痛苦地说:“雪儿自从上一年级后,每天晚上不是做梦大喊大叫,就是在睡梦中时哭时笑或自言自语,再不然,就是梦游。”

每晚发怪梦 父母好挂心

陈忠说,他记得开学的第一天晚上,他听见从雪儿房中传来说话的声音,他叫醒老婆到雪儿房外唤了几声,不见雪儿回应,于是他们轻轻地开门进入房内,只见雪儿躺在床上熟睡,他以为刚才听错了,正想转身离开时,突然听见雪儿的声音说:“啊,我看到了,好可爱啊!”他们再看看雪儿,她仍然熟睡,但是看起来一脸笑意。

陈忠和林桂当时认为雪儿正做着美梦,见她没什么不对劲,便出去继续睡觉了。一整个晚上,两夫妇断断续续地都会听到雪儿的说话声,但是天亮起来见到雪儿没什么不妥,所以也没特别放在心上。

雪儿在梦中自言自语的情形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左右。虽然每天晚上会梦呓,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雪儿的精神,她看起来还是精神奕奕的,学业功课也没有问题,所以陈忠和林桂也渐渐地对她晚上梦呓不以为意。

有一天晚上,陈忠和林桂突然听见雪儿的哭声,他们跑进雪儿的房间,果然看见雪儿躺在床上,双眼看着天花板,甩手踢脚边大哭大叫:“给我,给我,不要拿走,还给我!”看样子,雪儿是在讨回她的东西。

不管陈忠和林桂如何哄雪儿,她都还是哭闹不停,闹累了就睡着了。看到雪儿睡了,夫妇俩也回到房间休息去。朦朦胧胧中,他们又被雪儿的哭叫声惊醒。陈忠抬头看了一下墙上的时钟,才三点半!

两公婆赶紧进去雪儿的房间,她又是那副样子,像是在讨回属于她的什么东西。“雪儿,雪儿,怎么啦?别哭,乖,别哭。”雪儿对爸妈的话并没回应,只是一直哭叫“不要拿走、还给我……”

这样的情形,叫陈忠和林桂怎么还能放心睡觉呢?他们一直陪在雪儿身边,看着雪儿一会哭一会叫的,哭哭闹闹累了就睡,睡醒又再哭闹,一直到快要天亮了才又迷迷糊糊地入睡。说也奇怪,太阳出来后,雪儿反而没有再哭闹了。

雪儿晚上哭闹的情形自那晚开始后便没有停止过,陈忠和林桂因为不放心她,所以每个晚上都在她的房间地上打地铺,不用说,夫妇俩当然是没有一天睡得安宁啦!

幸好雪儿是读下午班的,早上还可以睡迟点才起身,不然不知道她怎样起身上学。不过陈忠和林桂就为了雪儿,早上不用开店做生意了,只有等到雪儿上学后,他们才开店营业。

姜太公提醒,曾经因各种原因失去孩子的父母们,切记一定要为逝去的孩子超渡,让它们有有机会再投胎为人。
姜太公提醒,曾经因各种原因失去孩子的父母们,切记一定要为逝去的孩子超渡,让它们有有机会再投胎为人。

梦游找娃娃 揭开旧记忆

雪儿的情形一天比一天严重古怪。渐渐地,雪儿晚上不但哭笑无常兼大喊大闹,还会从睡房中出来,走到楼下厨房打开后门,一直往屋后花园走去,口中直嚷着:“我要”,“不要走”,或“给我娃娃”、“不要丢掉”等,有时还急得大哭。雪儿在这期间对爸妈似乎完全看不见般,对他们的呼叫也好像听不见。陈忠和林桂也听说过梦游的事,所以不敢去拉她,只好在她身边守候着。当然,雪儿每次到后花园后,又都是边哭边喊地回到房间。

陈忠说,从这些迹象中,他和林桂都认为雪儿一定是被什么东西缠上了。李明问,既然如此为何不带她去问问神明,陈忠说其实他们早已求神拜佛不知多少次了,但是都不见有效。问明了他们不曾去过双溪毛糯天地日月观音坛后,李明决定带他们去找姜太公指点一下。

姜太公知道他们的来意后,仔细查看陈忠夫妇的命盘,问了一句话:“你们有没有超渡早逝的孩子?”就这么一句话,令林桂不禁痛哭出声。

原来陈忠和林桂十多年前曾生有一个女儿,由于夫妇俩忙做生意,所以女儿交由印尼女佣照顾。在这个女儿一岁多时,因为女佣的大意,造成她溺毙在后院的泳池中。为免触景伤情,他们后来把泳池改设成花园。

姜太公一问,他们才忆起那时一切都是依从陈忠父母意思办事,他们没有作主的余地。姜太公说,这个早逝的孩子得不到安息,才会回来找父母亲,且她对妹妹心生妒忌,所以才会制造许多问题烦扰妹妹和父母,只要虔诚地为她办一场超渡法事,就可以化解了。

陈忠和林桂痛心无比,他们真心诚意地为早逝的大女儿办了超渡法事后,情形果然如姜太公所说般得到化解,一家三口也重拾往日的快乐生活。

解怨结
超渡 是让婴灵安息的方法

姜太公说,得不到安息的婴灵是非常痛苦的,所以它们的怨恨心很大,唯有超渡它们,让它们放下怨恨去投胎才不会再来妨碍父母。

姜太公提醒,曾经故意或不小心流产,或各种原因失去孩子的父母们,切记一定要为逝去的孩子超渡,这样这些可怜的婴灵或童灵才有机会重修智慧,再投胎为人。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0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