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干净“这里” 小心见财化水

000

“今年八白正财星在中宫,偏财星在西方却坐三煞,财运肯定受阻!”

“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表示,因为有偏财星坐煞,要得到财运千万不可在还未化煞就已布招财阵,否则只会见财化水!

“所以必须先准备具有收煞、镇煞功效的三峰镇煞、五帝钱、真葫芦或者通胜,摆放在家中或办公室的西方以化解三煞之气,才可开始布催财阵法。”

吴道长表示,八白今年飞临东方,所以大家要在客厅的东方位置多坐坐。如果有亲友前来拜访,主人家可坐在东方位子接待客人。

“其实人脉即是正财,人气生旺自然带动财气。多在家中举办聚会,邀请亲朋好友来家作客,提升东方位的旺气,当然也可在此方摆放元宝、金如意等吉祥物品,帮助打开人脉,达到开运,进而提升财运。”

吴道长还说,要得到无形之财,在供神供祖先时,要多化元宝、财帛。祂(他)们开心了,自然会眷顾你!

“化解了西方的煞气,可在此方摆放马上发财、金元宝、金色扑克牌、招财画或将收到的红包摆放在这方位,直到年尾时才拿到银行去存款,即可达到钱生钱催财运的效果。”

吴佰霖道长表示,今年三煞阻碍正财星与偏财星,一定要布阵化煞才能开通财运,再来就是多举办聚会,才能带动财运。
吴佰霖道长表示,今年三煞阻碍正财星与偏财星,一定要布阵化煞才能开通财运,再来就是多举办聚会,才能带动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