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95:
师太开金银库
失意商人东山再起

95 miao妙婵师太对一命二运三风水又有什么高见?多年来访问她都围绕在家庭婚姻、事业方面遇到的难题,看她怎样去解厄转运,所以,这次,要听听她对命、运、命理和风水的见解。

师太一打开话匣子便说:“如果说人没有命、运、风水来左右一生,那么,为什么很多人一生劳碌,勤奋工作,依然是一世贫苦?虽然不致三餐不继,但是,要想多两分钱来花也不容易,万一不幸生病,需要医疗费,更是愁上加愁!反过来看,多少人不必辛劳工作,生活悠哉,无论做什么事都称心如意,财来自有方,生活丰裕,享受美好的人生。至于那些出生于富豪之家的子女,更不必说了,他们是含着金锁匙出世,从不知道贫穷的味道,也许,他们的一件名牌衣服价值已足够穷人半年的生活费。”

她稍微停了一下,徐徐地说:“别说这些生活环境,就看我们的孩子,多少孩子受同样的教育,学成后的际遇大大不同,事业有成,在社会上成为知名人士,甚至成为富贵人家;相反的,也有不少学成归来,浮沉社会,在人海中飘浮,不知彼岸在何方?十个孩子之中,真的是有五个成龙成凤、五个成虫,所谓同伞不同柄,这就是命运,我们说的命理命格八字了。”

五行不全 先成后败

师太续说:“大家知道,八字五行是金木水火土,如果命格五行全,五行周转顺,这就是最好的,符合了一句:五行转运,富贵同行。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如果其他人命格五行不全,五行相克的,运气当然是晦滞重重,遭逢的是诸事不顺,或者是先成后败。”

听到师太这么说,不必提问了,因为,她对五行的剖释应该自有高见,且听她说:“命格五行齐全,那是命中都有金木水火土,八字最为重要。一个人的命运,在乎八字好,风水还算其次。当然,命格八字好,配合有好风水,自必旺上加旺。”

“如果八字五行不全,五行中最重要的要有什么?”记者终于忍不住将心中疑点提问:她听了,点点头,绽开笑容,从容回答:“八字中不可欠缺的是金、水、木,这三样是五行中至关重要的。”

“怎么说呢?”

“可以这么说:金代表金钱财富,水是人缘、姻缘。木则是贵人扶助或小人纠缠。火,表示勤奋、旺势。土则是实际、不浮。”

师太再作一步解说:“哪!八字中最重要有金、水、木三种,如果一个人命格有水,没有火,也没有木,三缺二是比较差的命。因为水虽然是人缘,有人缘未必有贵人扶助,贵人扶助要有机缘,有可能人缘好之中并没有能力帮助你的人。很多人身边不乏朋友,都是有情有义的朋友,但可惜两袖清风,怎能扶助,从何扶助?”

“既然这样,八字中没有金木的该怎办?本身又怎样知道命格五行?”记者问。

师太回说:”当然,首先要查看其人的八字五行,如果八字没有金、木,就必须要补。”

“补?补运吗?”

“对,命运是有得改的,不少人认为命格五行缺木,会在姓名中加木,欠水得戴水晶,缺金得多戴金,可以说命格没有什么就补什么,如果真的可以,相信只是有点助力,但难以转运。”

独门秘术 补运转运

师太说:“其实,命宫八字没有金、木,要补运的话,是有独门秘诀的,云南对补五行转运术有很奏效的独特秘术。”

“师父,是否可以举个实例,相信你一定帮过不少人补运转运吧!”

“的确,很多人到来求助,但查到其命格八字五行有所欠缺,亦曾用秘诀为他们解厄、突破困境。有一个实例是比较特别的,那是一个先成后败再成的实例。彼得,他算是个成功的商人,从事制衣厂。男人,大多是饱暖思淫欲,也可能是对外来的诱惑不够理智去抗拒,除了发妻,外面还有小二、小三。齐人之福确实难享,彼得一个人应付三个妻子,开始时但觉人生如此多么满足,夫复何求?孰料,这么美好的生活不过持续三年。三年来,彼得面对了生意危机,制衣厂业绩一落千丈,贷款又收不到,在不得已之下,为了保持制衣厂的存在,他将家中两辆豪华汽车变卖应急,换成二手小房车。半年后,两间豪宅亦告转手他人,小二、小三搬到单屋排屋,那是租下来的,怎可以和之前自己住的大房子比?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心中不快,龃龉常生。不到半年,小三悄然离去,彼得气得顿足,一气之下,也和小二商量,让她自己决定去留。小二认为自己留下,徒然增加彼得的负担,也在平和气氛下分手。由于大婆名下的屋子不肯出售,也幸好如此,彼得才得以有‘片瓦遮头’,重回旧巢。”

“你没有帮他补运吗?到底他的命格怎样?”

师太笑笑说,“经过查看后,彼得命格五行欠木,火旺,贵人助力薄,偏惹桃花。加上小三命格多水,水多灭火,水多木漂,形成了彼得运势雪上加霜。本来他是受英文教育,对华文,尤其是命相风水之类相当排斥,经过他的好友一再劝告,又见到好友在我的帮助下转了好运,终于心动而到来求助。

旧友重逢 偿还恩情

“彼得年纪五十多,给我的印象很好,他是个经得起失败的人,而且言谈之间觉得他心胸很豁达。于是开五方坛又称金木水火土五行法为他补运及打开财库。说来也许是他的造化,经过施法之后三个月,奇迹出现了……

“什么奇迹?”

“说是他的造化是真不错,原来他在七、八年前曾经帮一个朋友叫Eric的渡过厄运,Eric后来移居香港,彼得搬离原址又没通知他,两人就此失去联络,直到有一天,他们在一个喜宴上见面,久别重逢相当惊喜。当彼得将近况告知他,马上得到Eric的承诺:愿意注资,只象征式占十个巴仙。原来,Eric到香港后开创了自己的事业,也是制衣厂,业绩相当好,几年功夫还发展到成衣出口,这次帮彼得,可说是报答他昔日相助的恩情。”

“后来呢?”

“后来,彼得有了大笔资金周转,东山再起;有如果咸鱼翻生,以前拿货不还钱的,纷纷还清前债再取新货。Eric回港后两个月,还向彼得收取大帮成衣,这左年来,彼得生意已经是做到大量出口,你说,彼得是不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师太,你的秘诀可以透露吗?”

“可以,其实,这是看彼得的命得的命格五行,他的财库被锁了,除了补运外,当然是要打开他的财库,所施的法是:

富门开,开金库,开银库,
迎入十方财富滚滚来。
地门开,阴间鬼神不得侵犯。
天门开,有天兵天将,六丁六甲之神庇佑,
太阴娘娘保佑。

这种五方坛就是所谓的金木水火土五行法,其实,每个人命中都有金库银库,男女都一样,只是一旦被锁了,纵有金库银库也拿不到,库门不开怎样可以得到钱财?像彼得在运势兴旺后的三、四年间失去一切,幸运地,经过三个月的施法改运,一年里东山再起,这种机缘也算罕见。”

所谓患难见真情,当彼得跌入人生低谷时,幸得老婆不离不弃,经此一事后,他一改拈花惹草个性,对老婆百般呵护。
所谓患难见真情,当彼得跌入人生低谷时,幸得老婆不离不弃,经此一事后,他一改拈花惹草个性,对老婆百般呵护。

贵人相助 机缘造化

“当初彼得生意失败时,和朋友来求助,师太为什么不给个万字号码他,比较容易解决?因为听说很多人因为得到幸运号码,有笔横财就解决问题?”

“说实话,我并不鼓励人家靠中字。再说,像彼得的问题,岂是三、二十万就可以解决?所以既然他的命格八字有欠缺,就应该对症下药,帮他补运开财库,这样才是一劳永逸的办法。”

“想不到师太的秘诀如此高明,彼得能够浴火重生,真的是找对师父,也幸亏他还会转变思想,相信命运可以改,可见命运命理风水之说确大其可信之处。”笔者觉得师太为人解决问题确是别有一法。

“彼得之所以能够绝处逢生,在短短的一年中重整旗鼓,生意做得比以前更好,这种机遇,也是他自己的造化。因为之前他曾经热心帮助Eric,之后重逢的Eric已是有力的贵人,可以扶助他,所以,我并不觉得自己有太大的功劳,只不过是因为彼得的机缘造化,成就了他现在的好景。有一点值得开心的是,彼得已经得到教训,对太太百般呵护,再也不敢拈花惹草,当时,如果不是太太保住房子,留在身边,他真的是栖身无所,可见患难见真情,彼得会从失败中取得经验也算是失中有得。”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TEL :012- 6953923/016- 2545705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