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人生债64:
误信神棍盗坟土
太公补运免债主缠身

64 姜太公文宾(化名)是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平时为人相当迷信,尤其笃信“拜神祭鬼发大财”的那套,只要听说哪里有派财灵验的神明,或是听闻一些千奇百怪的求财法,总会第一时间飞扑过去,以期分一杯羹。

虽然每一次求财,几乎都是失败收场,但这么多次了,总有一、两次“撞彩”的时候,而偏偏文宾就拿这一、两次的幸运,完全归功于神明显灵庇佑,丝毫没有放弃到处求财的歪念,真是拿他没办法。

事实上,文宾并没有因为拜得神多(其实是求财,不是拜神),就获得神明庇佑,已过而立之年,仍是庸碌浑噩,别说飞黄腾达,就是三餐温饱有时也成问题。然而人穷“志”不穷,想要靠求财发达的“志气”,倒是无人能出其右。就像这次,他又听信一名据说拥有派财神通,自称“活神仙”的神棍的胡言乱语……

求财心切 私盗坟土

“这位信徒,我看你气色晦暗,印堂发黑,贵气全无……你是否为钱烦恼?”神棍故作神秘问道。

其实,神棍说的都是废话,谁不知道在标榜“派财”的名号下,前来问事的,几乎清一色都是抱着求财目的?但对文宾来说,此刻神棍的身上似乎围绕着一道神圣光圈,所说的话堪称字字珠玑,一语中的。

“真不愧是活神仙,给您说中了。其实我想问,到底要怎样做,才可以发达?我不想再穷下去了。”

神棍听罢装模作样,喃喃自语一番后,随即笑着回应:“我偷偷告诉你一个独门发财秘法,你只要去义山找一座有钱人家的坟墓,然后拿取一点坟土带回家供奉在神台上,我包你运势一飞冲天,做生意盆满钵满,不是做生意也横财就手,万事顺利,大吉大利。”

连串恭维马屁话,直把文宾哄得心花怒放,给了一封大红包后,便蠢蠢欲动准备“做事”。

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文宾到某个华人义山,花了一点时间,成功找到其中一座规模最大,看起来是典型有钱人家的坟墓。

“就是你了!”说罢,趁着四下无人之际,文宾跪在坟墓面前,双手合十跪求墓主先人赐他一点坟土,接着伸手抓了一大把坟土,收好,然后迅速离开现场。

回到家后,他用一块红布小心翼翼包好坟土,把它安奉在神台上,天天烧香供奉,有时还在坟土面前下跪求字,状甚虔诚,一心希望得到先人庇佑,让他早日发达,脱离困苦生活。

太公表示,不义之财不可取,尤其听信神棍歪理,上义山盗取有钱人家的坟土回家安奉求财,小心适得其反,转运不成反而招来祸事。
太公表示,不义之财不可取,尤其听信神棍歪理,上义山盗取有钱人家的坟土回家安奉求财,小心适得其反,转运不成反而招来祸事。

霉运连连 求助太公

然而,日子一天天过,文宾期待的好事没有降临,反而自觉运程每况愈下,简直是糟透了!

先是发生车祸,脚断躺在医院整整三个月,之后不小心丢失钱包,遗失许多重要证件,再后来又无缘无故被公司同事诬陷,直接丢失饭碗,沦为失业一族。

连番遭受打击,不禁令文宾颓丧不已,这时有人建议他不如去求助神明,或许能够驱走霉运。

就这样,文宾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寻求主神姜太公的协助……

太公听完文宾的不幸遭遇后屈指一算,开口便问文宾,在诸事不顺之前,曾经做过什么亏心事?

文宾想了一下,反问太公:“太公,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比如说,我去拿那些富有人家的坟土回家供拜,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太公听了反应很大说道:“这问题可大了!你怎么可以随随便便盗取他人祖先的坟土呢?要知道,每个祖先只保佑自家子孙,不可能有闲暇庇佑不相关的人士。现在你身为外人,却企图抢走他人家族的富贵与福气,也难怪先人会跟你讨这笔‘盗土债’,让你倒霉连连了!”

太公教文宾用元宝化坟土,再经过祂的加持,文宾运势逐渐转好。
太公教文宾用元宝化坟土,再经过祂的加持,文宾运势逐渐转好。

化宝求原谅 改善运气

文宾听了一脸惭愧:“太公,我知道错了,如果现在马上丢掉这些坟土,是不是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当然没那么简单,坟土毕竟是至阴之物,需要花费一定的功夫来处理。你大可准备一些金银冥纸,把它们折成元宝状,然后在自家门前化宝,连同坟土一起火化。记得化宝的时候,要请镇守该义山的福德正神(即大伯公)和拿督公为你做主,之后你要口念先人的名字,请求得到先人和后土的原谅,只要态度足够诚恳,相信不难获得原谅。”

这时,太公伸手轻轻按着文宾的头,接着说道:“单单完成上述方法,只是帮你了断这笔‘盗土债’,以免被冤亲债主缠身,要彻底驱走霉运,还需我太公出手帮你加持祈福,而要巩固好运,你回家后记得冲花凉,只要做好这些,相信运程必能否极泰来。”

文宾听取太公建议一一照办,大概几个月后,他顺利找到新工作,不但工资待遇更胜从前,而且在人缘运方面似乎也大有改善,同事之间相处相当愉快,相比从前不顺遂的运程,简直是不可同日而语。

 

000太公劝世神话:
坟土放香炉兴旺家族

说到坟土,可不是任何时候,任何人都可以任意拿取,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

太公透露,只有在先人入土为安的时候,才可以拿取坟土,而且也只有自家后代子孙才有资格拿回家。

那么,拿先人的坟土回家,究竟有什么作用?对此太公表示,先人入土过了一百天,进行“合炉”认祖归宗仪式的时候,把坟土放入香炉内,即能起到兴旺家族的作用,因此所谓的“盗取他人坟土自富”的说法,根本是无稽之谈。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