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缤纷花阵 真爱觅上你

在家中的东南方摆放五颜六色的花卉,可以吸引多姿多彩的姻缘来临。
在家中的东南方摆放五颜六色的花卉,可以吸引多姿多彩的姻缘来临。

喜庆之年想要终结单身?

大马著名风水师滢师父受访说:“首要就是避忌孤僻心态,多往外参加社交活动以借助周遭欢乐的磁场改变自己的单身命运。”

2017火鸡年的来临,躁热火气不仅能催动财运,更能催动人缘,而今年一白贪狼星亦是桃花星,意味着今年的桃花运正好飞入中宫。

但是,滢师父解释:“虽然桃花星入中宫,但若是催动贪狼星则有所风险,因此我建议读者可以先催动家中的东南方。”

她建议,在此方放置五颜六色的花卉,多种颜色的花卉代表着吸引多姿多彩的姻缘来临,但滢师父也提醒读者:“建议选用真花,寓意认真的姻缘,也代表着容易展开一段新恋情。”

滢师父祝愿单身者们早日找到如意的另一半,幸福快乐。
滢师父祝愿单身者们早日找到如意的另一半,幸福快乐。

房间布阵是关键

除了在东南方放置五颜六色的花卉,滢师父更表示:“人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会在房间度过,在房间催桃花也是好方法!”

“上述所提到的五颜六色的花卉也是可以放在房间,一来是可以净化磁场,提升房间的旺气,而且还能借助花卉的气场平和个人情绪,这样在求姻缘的道路上能较为顺畅。”

此外,房间的中心(桃花位)建议明亮,可以在此方安置灯座以点燃桃花运之意,也建议读者时刻打开房门窗让气流通,让阳光照射进来,这样就能借助外来的阳气催动桃花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