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八方子孙药王阵
拥有健康好体魄

主图2017丁酉年的到来,青囊学派风水名师云海苍龙在此独家公开一套名为《八方子孙药王位》健康风水布局大法,希望能帮助各位在新的一年里拥有健康好体魄,全力冲刺创造精彩人生!

云海苍龙大师首先指出,每个家庭或多或少都有药品,除了内服药物摆放在冰箱,一般外用药物人们都胡乱摆放,殊不知这些家中药品放在对的地方,恰恰能为个人健康带来莫大效益。

“《易经》有云,子孙能剋官鬼。所谓‘官鬼’指的是疾病,而‘子孙’则代表医药,今天我就提供一个特殊又简单的《八方子孙药王位》方法,供大家布局应用。”

云海苍龙大师
云海苍龙大师

以下,为《八方子孙药王位》的布局方位:

1)向东方的房子,子孙药王位在南,可将家中药物摆放在南方;

2)向西方的房子,子孙药王位在北,可将家中药物摆放在北方;

3)向南方的房子,子孙药王位在西,可将家中药物摆放在西方;

4)向北方的房子,子孙药王位在东,可将家中药物摆放在东方;

5)向东南的房子,子孙药王位在西南,可将家中药物摆放在西南方;

6)向东北的房子,子孙药王位在东南,可将家中药物摆放在东南方;

7)向西南的房子,子孙药王位在西北,可将家中药物摆放在西北方;

8)向西北的房子,子孙药王位在西南,可将家中药物摆放在西南方。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家宅子孙药王位在东,万一家中东方没有多余位置摆放,那么也可以选择摆放在房间的东方位置,同样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