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东北不宜见水
生意失败后果严重

从八运走势来看,住宅的东北方不宜见水,若在东北方挖水池,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损丁水”,后果不堪设想。
从八运走势来看,住宅的东北方不宜见水,若在东北方挖水池,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损丁水”,后果不堪设想。

孙先生来信:
在工作辛苦多年之后,我终于从租客晋升到拥有自己的屋子了。

高高兴兴的搬进新房子,没想到这却是噩梦的开始。

刚搬进来不久,我就在一次生意失败中亏损了好几十万。不仅如此,雪上加霜的是,我太太的身体状况也开始出现问题。

由于倒霉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所以我太太坚持想要搬走,但卖屋再买,谈何容易?

为此,我特别请来了风水师父到家里来看风水,他建议我在屋前东北方的位置挖一个水池,这样就能够招来旺气。

挖水池是个大工程,而且还需要一笔不小的费用,且又不知改动后是否真的就能够扭转乾坤,因此迟迟未能动工。

透过朋友介绍,得知王师父对居家风水颇有研究,想请教师父是否别有他法?

如果迫不得已需要搬家,也想请教师父在选房子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北斗法门的道教师王忠文硕士解答:
万万不可在东北方挖水池,否则只会让你房子的风水雪上加霜!

根据卦象,你家是坐西南向东北,乃坤山艮向方位。

从2004年至2023年,地球开始进入长达20年的下元八运。八运中,西南见水大发,旺财旺气;东北见水大灾难,损丁破财。从八运走势来看,你的房子方位已经极差了,若还在东北方挖水池,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损丁水”,届时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风水界认为,在2004年至2023年的二十年里,八运的“正神方位”在东北方,“正神正位装,拨水入零堂”,东北正神忌见水,见水主破财。最忌讳见到水池、湖泊、河流或养鱼池。

之前我就曾经遇到一个案例,该案主不但在自家的东北方位挖了一个很深的水池,还在里面养了好几十条的鲤鱼!

结果这个水池不但没有为他带来任何好远,反而本末倒置,造成兄弟之间同室操戈,母亲也患上了乳癌,全家不得安宁。案主本身也已年过五十,至今都还是孤身寡人。

所以,家里的东北方不能设水池、水井或养鱼,否则会破坏家宅财运。切记!切记!

我建议你还是听取你太太的意见,如果经济许可的话,还是另寻其他房屋比较好。

买屋子要注意的事项很多,我就在这里跟你分享一位我的顾客林先生的案例吧!

八运的正神在东北方,与零神相对,凡住宅的东北方利见高山、实地、睡床,均主旺人丁。
八运的正神在东北方,与零神相对,凡住宅的东北方利见高山、实地、睡床,均主旺人丁。

土堆如坟墓 大凶之兆

林先生最近看中了一间房子,在决定付订金之前请我去看一下风水。

从房屋外观来看,第一眼感觉就是很久都没有人住,已经非常残旧了。我才刚走进院子,一看门口竟然还堆了一个小土堆。门口土堆如坟墓,这是大凶之兆!

我算算了该房子的方位,乃是辰山戌向,也就是俗称的龙狗相冲。辰好斗戍多讼,居住的人容易发生口舌,且有是非官非、打诉讼等情形。

此房必定是非不断,不得安宁。果不其然,前屋主夫妻不睦,目前还正打着官司!

听我这么一说,林先生当然不敢买了,赶紧请我去看了另一间房子的风水。

我用卦象算出,另一间房屋的方位属子山午向,坐北向南。凡对风水略有所闻的人,大部分都知道买房要选坐北朝南。历代帝王庙都是坐北朝南,因此也称为“帝王之位”。

前屋主是因为移居国外,才把这间房子出售。林先生也提及,当他俩夫妇第一次进到该房子的时候,他太太还说:“这房子的氛围很像他们多年前租房的感觉。”而这对夫妇事业开始兴旺发达的时候,就是住在那间租房。

王忠文道长表示,风水学有分“零神、正神”方位,而且都有时间性。
王忠文道长表示,风水学有分“零神、正神”方位,而且都有时间性。

感觉很重要 布局辅助

这就是磁场,住宅风水学的理论,就是评定房屋的磁场与居住者的磁性感觉是否适合。

有的房子走进去人很放松,精神很舒服。有的房子一进去,就感觉毛毛的或者很压抑,连这空气闻起来都不是很顺畅,这就是气场不合。所以买房子的时候,自己的第一感觉也是很重要的。

感觉舒服,再加上这难得一见的好风水,我当然建议他们可以买下这间房子。

虽然这房屋的风水很好,但旺财不旺丁,属第二级的风水。不过由于方位极佳,所以只要稍稍布局就能让其风水更旺。我会作法,利用“北斗七星打劫法”来为房子升级,把旺气都接引过来就可以了。希望以上分享能够对你有帮助。

八运的零神在西南方,西南方可以见水之住宅,或门口开在西南方的家居,在未来二十年均有不错的运气。
八运的零神在西南方,西南方可以见水之住宅,或门口开在西南方的家居,在未来二十年均有不错的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