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16:
天罗地网法 花心丈夫回家

002有钱不一定会幸福,穷人有穷人的快乐,富人有富人的烦恼,有时候富人的烦恼比穷人的还要多。

凯蒂是标准的富太,驾着名车,拎着名牌包,衣着时尚光鲜,胸前还挂着一串钻链,贵气逼人。

纵使坐拥享用不尽的财富,却始终眉头深锁,光线亮丽的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寂寞。

“我以为有钱之后就能过上好日子,但我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却是渐行渐远。”

回想两年前,夫妻俩共同在小地方生活打拼,虽然并非大富大贵,但夫妻恩爱,丈夫不管去哪都带着她。他们还有一个两岁的女儿,日子过得平淡幸福。

当时丈夫的表哥在外地发展的不错,某次回乡就不断游说丈夫一起前往大城市大展拳脚,不过对方坦言直说,这是从事偏门生意。

虽是偏行,但赚钱快,人往高处爬,这无可厚非,总不能一辈子窝在这小地方,再说钱多了,将来的生活也能过得更好。夫妻俩几经商讨,最后丈夫随着表哥离开了,凯蒂和女儿则留在老家候佳音。

丈夫也不负所望,短短两年时间内,就已成功爬上第二把交椅,江湖身份让不少人敬畏,底下还跟着一群马仔。

如今身居高位,地位早就今非昔比,锦衣玉食,享尽荣华富贵,还买了豪宅,把凯蒂和女儿接来一同享福。

妙婵师太起坛施法,利用“天罗地网法”助凯蒂将沉迷在花花世界的丈夫救出来。
妙婵师太起坛施法,利用“天罗地网法”助凯蒂将沉迷在花花世界的丈夫救出来。

日夜颠倒 颓废人生

原以为幸福的日子就此到来,但凯蒂发现,丈夫因从事夜店行业,时常要到各个场子巡视,回家睡觉的次数屈指可数,夜夜笙歌,熬夜酗酒抽烟吸毒,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

夫妻之间甚少沟通,丈夫也总是屡劝不听,过了几天又故态复萌。她形容,自己已经睡着了,丈夫才满身酒气回来;自己醒来时,丈夫却还在呼呼大睡。

凯蒂独守空闺,心理感到不平衡,也开始去泡夜店,夫妻俩各玩各的,冲突也越发激烈。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妙婵师太起坛施法,利用“天罗地网法”,将她丈夫沉陷于花花世界的心网回来,让他忆起天伦之乐的温情。

另外,妙婵师太以念咒调制出“戒毒水”,一旦服用后,可戒毒品,解心魔,就此对毒品提不起兴趣。

法事之后,犹如当头棒喝,丈夫顿然醒悟,开始厌倦了声色场所的虚无喧嚣,怀念起家庭的温暖,凯蒂也一改以往大吵的脾性,以似水柔情留住丈夫的心。

如今,丈夫回家的次数变多了,回家的时间也提早了,两人目前还打算生第二胎,让女儿多个伴呢!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