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风水3:
向神明借钱 还愈多回报愈大

有些神庙在神诞时都会供善信借财,助他们渡过难关。
有些神庙在神诞时都会供善信借财,助他们渡过难关。

风水,加上神的力量,人会更快富有。“在中国,曾到一个乡下旅游,机缘下见到一块福地,我告诉他们,在这福地上建一间庙,全村人受益无穷。他们听了我的劝告,建了一间神庙,全村渐渐富裕,成为一个富村。”苗大师父说。

苗大师父也透露,在大马,一些走投无路的商人来找他,不少是生意失败,甚至欠下银行债务的人,苗大师父除了帮他们住家看风水,也会鼓励他们向神明借钱。

“有一些人,命中八字不带财,或者刚好碰到流年不利会漏财、失财。天意如此,我有时也束手无策,只好劝他们向神明借财。不要小看一些神庙在神诞时大开门户供善信借财,一个红包内里只有二令吉、五令吉或十令吉,真的可以助人度过难关。””苗大师父笑说,膜拜神明要诚心,心诚则灵。

阴神最慷慨  有求必应

苗大师父见过一个人,他只借了二令吉,来年只需要还十令吉,可是他还了两百令吉。后来,借20令吉,一年后还两千令吉。现在,他年年借,年年神诞还一万令吉答谢神恩。

“我问他,借十令吉、二十令吉,原本还五十或一百令吉就够了,为何要还一万令吉?他说,他还越多,当年赚的钱就多赚10倍、20倍,他乐于多还。”师父说。

这叫天财,天上派来的财,赐给有缘人。他的生意如今越做越大,尤其是买卖股票也赚了一大笔,一年还一万是“湿湿碎”。“我劝他,这是天财,不能全收入裤袋,要多做善事,做善事是积财在天,人便有天财之福报。

有的天财,是从正财来,有的天财是从横财来。”苗大师父分享个案说,有一个善信去向大伯公借财,回家打开红包,内有一令吉纸币,他投注纸钞的号码,中了约10万余令吉。

另一个善信是商人,在庙宇借了神明之财,见有一人生病,无钱就医,一时生出慈心,给了对方五千令吉医药费,结果中了5万多,回酬是十倍。

除了向阳神求财,苗大师父也推崇大家到阴庙向阴神借财,因为阴神也会派财,而且乐善派财,最能帮助经济有困难的人。

今年猴年是一个有天财的年,那些觉得经济有问题的人,不妨向阴神借钱。不过,有借有还,借了之后一定要依时奉还,才能年年有借,不可失信。

——————————————————————————————

苗大师父

电话:012-332 5220

网站:www.master-mia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