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大批猴年大运 动荡中靠正能量

miao具有“诸葛孔明星象学家”之称的苗大,多年来夜观星象,参透天地之运,尤其预测国家大运总是精准无比!

去年羊年大谈国运,亦准准谈中民联共主安华有牢狱之灾,而去年安华果真因肛交案入狱5年,预言之准,令人侧目。

今年丙申猴年,他又透露是个天有天灾、地有地难,人有病灾,政治动荡不安的一年。

苗大大师说:“猴年大利东、西两方,不利南方,而马来西亚偏偏又是处在地球的南洋半岛,撞正在南方的三煞,恐有不知名病菌来袭、经济低靡之苦,人民要未雨绸缪,坚强面对艰辛时局。”

因此,猴年全年天人合一运程,若五颗星为满分的话,今年只得三颗星,时局不佳。

苗大表示,只要人人心存正能量,必可跨过一切障碍。 经济不稳 百业待兴---小题
苗大表示,只要人人心存正能量,必可跨过一切障碍。

经济不稳 百业待兴

他分“天、人”两大部分大谈国运,“今年天干是丙火,跟地支申金相克,整个地球斗争之声此起彼落,大马也受池鱼之殃,国运待兴,百业待旺,此乃猴年大马地运。”

因此,他强调,大马的经济也会受到国际金融载浮载沉的冲击,马股欲振乏力。至于马币,前景也不乐观,商家应以守为攻,开源节流,稳扎稳打为主。

他提醒,大马的经济,预料要到下半年才会日趋稳定,反弹回升,那时祥云重现,大马经济格局才会重现光明,政局也会平和一点。

问及大马多倚赖农产品及石油为经济基石,今年会不会有一番新景象时,他的回答是岁首逢丙申,桑田亦主运,这是不妙之卦象。

他说,他曾为大马的地运求卦,但求出“桑田主运”之卦,可见时局不好。同时,他又翻阅地母经,诗曰——太岁丙申年,高下浪涛洪。春夏遭淹凶,秋冬杏不通。早禾难得割,晚稻枉施工。燕宋好豆麦、秦淮麻米空。天虫相称走,蚕妇哭天公,六畜多灾瘴,人民卒暴终。

他哀叹的说一句:“唉!一切欠收,粮食不足。”

所以,苗大期望大家能够多点散发正能量,大马子民多行善事,多说好话,多存好心,多为苍生祈福。因为,大马在猴年会是不景气一年。所谓蚕妇哭天公,农民要咬紧牙根等待丰收。

不利健康 疾病横行

他也说,今年不利旅游,大家可以省下旅游开销。

“2016年的卦象为坤,坤为二黑,二黑乃病星。因此,全球在猴年会出现各种各类的疾病横行,乃是病从口入的一年,不出国旅行可减少病痛。”

苗大更具体的详加描述,到时会有如中东综合呼吸症变种的流行病爆发,大马也不能幸免于难的受到波及,弄到人心惶惶。

“病菌的传染力惊人,那些时常要搭乘飞机的人要特别小心,在防不胜防很容易中招。尤其是中东的地区,大马人还是少去为妙。”

而且,今年的九宫飞星风火,又是病符星入主宫。大马人要多注意健康,最好多运动、少烟酒,因为病痛会增加。同时,有一种瘟疫也会困扰大马人,大家要注重卫生,向病痛宣战。

总结一句,猴年是起伏不定,波动极大的一年,人民要学习适应大环境冷热无常的气候变化,莫生怨气,不怨无尤人,一切“以和为贵”。

——————————————————————————————

苗大师父

电话:012-332 5220

网站:www.master-mia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