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何时必须要看风水吗?

1

1)在购买新房前和居室装修前

受中国传统文化影响,很多家庭的风水观念很到位,使得房子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格外重要。中国人都把房子看为自己的家,没有房子等于就没有家,没有安全感。而现在的住房在建筑之时考虑更多的是商业利益,而不是考虑人与自然和谐的风水问题。

所以,为了让房子能在今后生活中成为真正适合自己的家,就需要在选购和装修新房子之前,请专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房子,并制定适合自己的装饰。

2)搬入新居后,运势改变很明显

搬入新居后,若各方面的运势如健康、婚姻、财运、事业运、孩子学习等出现很大变化,不如搬家前好的话,很可能就是新居的风水问题,需要加以重视。

3)居家周围环境发生很大变化

外部环境对家居风水的影响不容小视,特别是那些常见的尖角煞、反光煞、冲煞、反弓煞等,往往就是由于对面的建筑、周围的道路、桥梁等形成的。

所以,如果周围增加了新建筑,比方说大厦、道路、桥梁、假山、雕塑、大石、水池等时,最好请专人看一看是否对自己家的风水有不好的影响,以便及早做出针对性的调理。

4)房子改作其他用途

家居中,常会因为家庭成员的变化而发生新的布局,比方说要结婚了,原来一个人住的房子就要做新房;生孩子了,原来的书房可能就要改做儿童房等等,像这些情形,都意味着新的开始。俗话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所以请专家结合各自的命理做一下调理,是非常必要的。

5)突然发生某种变故

有些风水隐患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从量变到质变,对居住者产生的影响可能会表现为突然发生某种变故,但仔细分析就会发现这种隐患的存在,如果不及时根治,可能还会有后续的问题。

6)家人健康一直欠佳,医治效果不明显

有时,家人会得一些说起来不是很严重,却长期得不到根治的疾病,这可能就是由于家居风水中不利的因素造成的,需要从风水上解决了。

7)某方面运势一直不顺利

有的人工作很努力,成绩很突出,却就是得不到领导认可,心中常怀抑郁;有的人,身边总是有小人作乱;有的人,老是存不住钱;有的人,想要个孩子却一直不能如愿……诸如这些情况,其中有可能和家居风水息息相关。